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功能] 小米11 Pro全球首發三星GN2感光元件:1/1.12吋超大底

[複製連結] 查看: 10458|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30 08: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3月29日消息今晚19:30分,小米春季新品發布會如期舉行,發布會開始後首先登場的是小米11 Pro。

小米11 Pro外觀方面繼承了小米11的ID設計,擁有綠色、紫色、黑色三款配色。作為Android機皇,小米11 Pro除了搭載驍龍888旗艦處理器外,在影像系統上也尤為強悍。本次小米11 Pro全球首發搭載三星5000萬畫素GN2感光元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三星GN2感光元件的尺寸可達到1/1.12吋,單尺寸畫素達到1.4μm,四合一可以達到2.8μm融合超大畫素,f/1.95光圈,支援OIS。同時支援全畫素全向8核對焦以及HDR雙原生ISO 。

此外在夜梟算法的加持下,在0.02 Lux照度的極限暗光環境中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該感光元件面積是iPhone 12 Pro的五倍。對此有網友表示,真是“底大一級壓死人”。不僅如此小米10至尊紀念版上首發的ISO Fusion技術和Stagger HDR也在小米11 Pro上得以保留。

小米CEO雷軍表示這是小米影像和三星ISOCELL,18個月聯合研發的成果,2億影像研發投入。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porshs860703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