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懸疑] 騎士的獻祭 作者:那多 (AZW3/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2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24 14: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0-8-24 14:06 編輯

書名:騎士的獻祭
作者:那多


  
  【簡介】:

  愛奇藝「迷霧劇場」《致命的願望》原著!!

  韓寒、張嘉佳、史航好評推薦,那多2020年創作新峰——



中國亞馬遜版:第1版(2020年6月1日)



  在這個故事中:

  愛是緊緊的。「我伸出手,把她夠著了。夠著了,我能再鬆開嗎?」

  守護是流血的。「警官,你肯定在想,是不是我們和爸爸一起,殺死了媽媽?」

  爸爸是孤獨的。「此時此境,世界對他來說如同荒原,行走其上,赤裸來去無心遮掩。」

  小區河道裡陸續發現了裝有屍塊的蛇皮袋,經鑑定,死者被分屍,作案人手段殘忍,具備較強的反偵察能力,專案組一時陷入困局。警察老馮沿著蛇皮袋的線索一路追踪,趕到了案犯的居住地,而後者卻似乎剛剛逃走。

  蹊蹺的是,在同事、鄰居及女兒的敘述中,案犯似乎是個「老好人」,怎麼也不像滅絕人性的碎屍犯……

  拒不配合的女兒、若隱若現的「第五口人」、「吸血老鼠」傳聞、頻頻發生的失火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