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重塑自我:如何成為一個很幸福的人 作者:尼爾·帕斯理查 (繁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59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12 2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11-14 17:29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重塑自我:
如何成為一個很幸福的人
THE HAPPINESS EQUATION



作者:尼爾·帕斯理查

譯者:王凱
出版社:
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2
與其徬徨不安,不如精確地走向強大和幸福。
  我們都想要幸福,從此擺脫內心的匱乏、不安,但是,卻很少有人具備實現幸福的能力。
  哈佛大學的MBA、沃爾瑪高級主管、幸福的人尼爾,翻閱了三百多個積極心理學實驗結果;總結了他自己、他與成功人士相處的經驗,寫出這本書。把大權在握的執行長、成功人士以及積極的領導者們一輩子的心路歷程凝結在一處,形成一個幸福公式九個幸福秘訣供大家更加容易與未來幸福美好的自己相見
  認真踐行本書,我們定會內心強大而舒適忘記現在的不安、彷徨,只記得當時披甲上陣,銳不可擋。








尼爾·帕斯理查

Neil Pasricha
(尼爾·帕斯里卡)
(尼爾·帕斯瑞查)

197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加拿大奧沙華。加拿大作家,企業家,部落格寫手和公開演講者,以倡導積極和簡單的享樂為特點。曾任沃爾瑪高級主管。TED演講者、積極性和領導能力培訓專家,他為Google等世界500強企業做幸福力培訓。Pasricha現在與妻子萊斯利(Leslie)一起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倫多。
  於2016年離開沃爾瑪(Walmart),將更多時間投入全球幸福研究所(Global Happiness),該研究所是他於2015年11月成立的,旨在改善工作場所的幸福感。曾獲最佳部落格最佳幽默書籍最佳非小說類作品等獎。其作品有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都是免費的《重塑自我:如何成為一個很幸福的人》
尼爾·帕斯里卡TED:絕妙3A(繁體)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重塑自我.azw3 (2.41 MB, 下載次數: 7)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20 經驗 +3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ACD9607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sichan + 2 + 1 + 2 很給力!
Lions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gqi025 + 1 + 1 非常讃
summer8844 + 1 + 1 讚一個!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shyguy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14 22:15
感謝分享好書,下載來看增加知識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