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爵跡L.O.R.D.系列 作者:郭敬明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3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9 11: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19-7-19 12:46 編輯




  
  【簡介】:

  《爵跡》是作家郭敬明創作的長篇小說,於2009年1月起在雜誌《最映刻》上連載,後於2010年出版第一集上下兩部。

  2016年3月,該小說在網絡上重新連載,並於2016年8月出版《爵跡:霧雪零塵》與《爵跡:永生之海》。

    該小說設定在虛構的奧汀大陸,講述了福澤鎮上生性單純的平民少年麒零,無意中被選為七度王爵銀塵的使徒,從此捲入水源亞斯藍帝國內權力與慾望爭奪的故事。

  而隨著其中白銀祭司身份的揭曉,小說不僅展現了作為信仰的白銀祭司神聖統治體系的動搖和消解,更賦予了銀塵等小說人物「覺醒」、「反抗」的使命,其命運也因此有了更具悲劇感的渲染。


電影版:

  《爵跡》(英語:L.O.R.D: Legend of Ravaging Dynasties;CRI ICAL),共2集,是郭敬明執導的一部大型動作捕捉玄幻動作3D動畫電影,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由范冰冰、吳亦凡、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陳偉霆、李治廷、王源、林允、汪鐸、嚴屹寬、郭敬明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一群被稱作「王爵」、「使徒」的人為捍衛榮譽,爭奪權力而發生的故事。中國於2016年9月30日上映。

爵迹 L.O.R.D. Legend of Ravaging Dynasties



作者

  郭敬明,《最小說》雜誌主編。
  已上市作品:《愛與痛的邊緣》、《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1995-2005夏至未至》、《夢里花落知多少》、《悲傷逆流成河》、《小時代1.0摺紙時代》、《小時代2.0虛銅時代》。新作:《小時代3.0刺金時代》連載中、《小時代1.5青木時代》原著/改編作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推薦

  在《幻城》問世十週年之際,郭敬明終於推出了個人創作生涯中的第二部奇幻題材的長篇小說系列《爵跡》,這部繼《悲傷逆流成河》與《小時代》系列之後、無論是在文學造詣還是在銷量上都被寄予了極高期望的作品,早在連載的時候就顯示出了強大的市場與輿論號召力。

  無論是在雜誌人氣投票排行榜上長期佔據榜首的成績,還是在忠實讀者與新聞輿論間激起的討論、話題甚至爭議,都已經遠遠超越了任何一部出版物在社會上可能有的影響力。從寫作技巧上分析這部作品的話,似乎沒有一個特別到位的寫作手法,或者是寫作模式能夠完全、貼切地來形容系列《爵跡》,它非常注重人物角色的塑造,及時在數十位主角全體登場的情況下,也能夠做到每一句台詞、每一個表情都各色各異,鮮活生動;它擅長在龐大的戰爭背景下塑造極具想像力的戲劇衝突;它在戰爭場面和動態構造上,已經達到了一種出人意料的文字震撼!!

  作為一本紙質承載的讀物,它在視覺效果上帶給讀者的綜合感受,並不亞於寬銀幕上展示的畫面效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0碎鑽 +33 經驗 +4 幫助 +36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mandyysh + 1 + 1 非常讃
bcafe + 5 + 1 + 5 長篇故事三卷,再加經驗分一分感謝您的貢獻.
ranth + 2 + 1 + 2 讚一個!
Lions + 1 + 1 非常讃
littleglin + 1 + 1 非常讃
mts + 1 + 1 + 1 讚一個!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leon4700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rtw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7-19 13:40
下載後稍微翻了一下,似乎還不錯看,郭敬明作品沒看過,不過能被拍成影片就應該在情節或是劇情有其過人之處,這個週末新遞補這本看看先。
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幻城,沒看過嗎?版上有很多人人下載呢!  發表於 2019-7-19 13:54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 3 讚一個!
lishas + 1 + 1 看過艾莉塔再來看這部大概會對特效團隊失望.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