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功能] 神速:Android Q 尚未推出先被 Root!

[複製連結] 查看: 1235|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3-7 07: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年迎來的 Android 更新是 Google 的一項重要工作,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將在 5 月 7 日才舉辦,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意味著,等到第一版比較穩定的 Android Q 公測系統還有一段時間。



雖然距離公測系統有著一段時間,但是開發者的熱情似火,達人 John Wu 最近就給我們公佈了他的最新成果,為 Android Q 成功安裝了 Magisk 框架,宣告已獲得 ROOT 的權限。 Magisk 和大名鼎鼎的 Xposed 可以相互兼容,實現對系統的強大模塊化定制。



這一次的 Root 根據 John Wu 的強調,並不僅僅只是通過修改 Build.prop 文件的惡搞,而是獲取了Android Q 的 GSI(通用系統鏡像,用於啟動 Project Treble 涵蓋的設備),才將尚未發布的 Magisk v18.2 正式版(目前處於 Canary 金絲雀階段)集成 ROOT。


這個消息對於愛折騰的朋友無疑是好消息,因為可以通過尋找流出的 Android Q GS I鏡像並刷入體驗,加入手機已經解鎖了 Bootloader,那你僅需要等到 Magisk 新版上線後就能夠完美 ROOT 了。
對於 Android Q 的最終特性,目前還沒有比較準確,全面的消息,但是 Android Q 已經確立會包括全局黑暗模式和取消了返回鍵的新手勢等等。

來源

https://qooah.com/2019/03/04/android-q-rooted-already/

抱歉喔 不爽編輯了 ^_^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