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三星Galaxy Note 8發佈前消息匯總 最強Android旗艦?

[複製連結] 查看: 506|回覆: 1|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8-21 13: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Note系列手機一直定位旗艦。現在人們談起旗艦級產品,除了iOS陣營的iPhone,Android陣營或許只有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了。試想一下,當你準備花超過5000塊錢購買一台更加耐用且好用的手機,是不是除了蘋果以外,只有三星旗艦機最符合要求了呢?

2016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7手機,為了能與自家的S系列齊頭並進,三星更是在命名上跨過Note6,直接更新為Note7。不過也正是由於三星手機部門在Note7時代邁得步子太大,最終摔了跟頭,旗艦產品的市場份額也被蘋果搶了過去。

8月23日,三星將發佈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旗艦產品——三星Note8。經歷了去年Note7的陣痛和今年S8的崛起,三星能否在Note8上重振旗鼓呢?

全面屏設計,外觀更獨特
三星S系列產品和Note系列產品,從螢幕尺寸上已經很難分辨了。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從外觀設計方面看出一些端倪。三星Note系列一直保持著硬朗的外觀設計,非常商務風。而S系列則更加圓潤柔和,靈動唯美。本次三星Note8也將採用一貫的硬朗設計,整機造型更加方正,更加適合男性使用。當然,三星Note8也會將那根經典的的S-Pen升級,增加更多新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S8與Note8對比

本次三星Note8也將採用S8同款的雙面玻璃設計,還將搭配多種新配色。近日著名爆料者evleaks就曝出了Note8的一種新配色——深海藍。該配色比去年三星Note7的珊瑚藍顏色更深,看起來更具質感。而且三星不但將手機做成了藍色,連S-Pen都是藍色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Note8深海藍版本

螢幕方面,根據已知的爆料內容,我們已經基本確定三星Note8將採用與三星S8一樣的全面屏設計,螢幕尺寸為6.4英寸,解析度為2K。當然,三星也會採用自家的AMOLED螢幕。隨著近幾年不斷改善工藝,三星的AMOLED顯示幕早已不再是過去那塊亮度低、偏色、色彩過飽和的螢幕了,今年我們已經看到三星在S8上搭載了最新工藝的AMOLED顯示幕,這塊螢幕已經獲得了很多使用者的認可,相信三星Note8在螢幕方面依然出彩。

旗艦級性能,電池更安全
作為三星下半年的旗艦產品,Note8在性能方面肯定是頂級水準的。據稱三星Note8將有兩種版本,分別是搭載驍龍835的版本和搭載三星Exynos 8895的版本,兩款CPU都採用了今年最新的10nm工藝制程,在提升性能的同時降低功耗。另外在記憶體搭配上,三星也採用業界的頂級配置,搭載6GB運存與64GB/128GB/256GB的存儲空間,滿足各類使用者的需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Exynos 8895與驍龍835資料對比

三星Note8在電池方面也有更新,這次三星為了避免上一代產品的問題再次發生,著重提升了電池的安全性。不過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三星Note8在電池容量上要比上一代Note7低200mAh,僅有3300mAh。雖然容量稍低,不過提升了安全性。另外,三星Note8也將具有無線充電和快充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被曝光的三星Note8電池

增加更多人性化功能
由於三星Note8採用了全面屏設計,所以指紋也毫無意外地放到了後面。三星Note8將採用與S8相同的後置指紋識別方案,這雖然有點遺憾,不過也是因為屏下指紋識別技術尚未成熟的原因。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等到屏下指紋技術完全成熟以後,手機也就不再需要背部指紋識別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Note8也將採用與S8相同的後置指紋識別方案

另外,三星也將非常成熟的虹膜識別技術帶到Note8中,在上一代Note7和今年發佈的S8上,我們已經領略了這項新技術的魅力,只需要將手機上方的鏡頭對準眼睛,即可快速解鎖。今年的三星Note8也將搭載這一功能,相信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可以獲得更安全、更便捷的體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虹膜識別功能

三星Note系列與S系列最大的不同,除了外觀設計以外,應該就是S-Pen了。三星已經把S-Pen的壓感提升至4096級,可以更好地模擬圓珠筆的書寫體驗。另外,S-Pen還可以在黑屏狀態下使用,只需打開“息屏備忘錄”功能,即可隨時記錄奇思妙想。在“息屏提醒”開啟的狀態,還能將備忘錄的內容釘在螢幕上,隨時顯示。這些功能已經在Note7上實現,相信Note8會做的更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息屏備忘錄”功能

影像系統升級,三星首款雙攝
今年,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開始使用雙攝,而三星也將在Note8上發佈自家的首款雙攝方案。近日,三星公司負責影像系統的部門Samsung Electro-Mechanics就公佈了三星雙攝的黑科技,根據目前的資訊來看,這些黑科技會在Note8上實現。

首先,三星的雙攝將繼續提升夜景成像能力,官方公佈了一個名叫“Super Night Shot(超級夜景)”的功能,該功能可以獲得更加純淨的夜景照片,畫面看起來更清晰,噪點更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uper Night Shot(超級夜景)

其次,三星的雙攝還將內置Smart Zoom功能。擁有最大3倍的光學變焦,這比蘋果的2倍光學變焦還要多,使用光學變焦拍出的照片色彩更豐富,不會影響畫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mart Zoom功能支援三倍光學變焦

作為雙攝手機,背景虛化的品質一定非常重要,三星Note8將使用3D景深功能,可以在拍攝後重新選擇焦點,改變成像效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3D景深實現的重對焦功能

8月23日,三星新旗艦Note8將在紐約發佈,9月初正式上市。據稱該機的售價將高達1000歐元(約合人民幣7841.2元)。三星Note8將成為今年三星重整旗鼓的力作,不知道這款重磅旗艦能否獲得你的青睞?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張豫蛟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8-24 08:58
文章開頭的5000元與文末的7841.2 RMB都顯示出這是從對岸來的文章,

不過內容詳實也無可厚非,但是幣值可否變更一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