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11/29 發表,華為 Mate 9 Pro 確認將在台灣開賣

[複製連結] 查看: 657|回覆: 0|好評: 0
bmw328a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23 0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為前陣子陸續在德國、中國發表了 5.9 吋平面螢幕的 Mate 9、5.5 吋雙曲面螢幕的 Mate 9 Pro,以及有 Porsche Design​ 加持的 Mate 9 Porsche Design。而現在台灣官方已經正式確認,將會於 11 月 29 日星期二正式在台灣發表 Mate 9 新機,並且確認 Mate 9 和 Mate 9 Pro 會同步在台亮相。11/29 發表,華為 Mate 9 Pro 確認將在台灣開賣華為在德國首度發表 Mate 9 系列新機的時候,就有透露 Mate 9 會於年底之前在台灣開賣,後續我們也有收到相關情報,指出除了 Mate 9 會在台灣上市之外,就連 Mate 9 Pro 也會一同登台。而華為官方不久前針對台灣媒體釋出的發表會請函,則是正式確認了 Mate 9、Mate 9 Pro 都會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另外,華為除了確認 Mate 9、Mate 9 Pro 雙機將會於 11 月 29 日在台灣發表,同時也表示當天會請來華為雙鏡頭手機品牌大使伍佰來現身代言,預期當天也將會正式公布  Mate 9、Mate 9 Pro 雙機的台灣售價資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