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捉寶外掛的心路歷程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761|回覆: 0|好評: 0
yudyle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27 10: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說說自己的心路歷程,在台灣還不能完的時候,我就用Fake GPS去紐約捉寶了,當時只是固定飛到一個定點刷刷Pokestop, 順便捉寶。之後台灣開放了,就乖乖的在台灣玩了,也就沒有在當飛人了。
結果好景不常,之後我就被鎖帳號了。我發了封信件跟他們描述,我的行為當然是不正確的,但是在當下也只能這樣來滿足自己,請它們能否release回來給我,結果還是一如官方的回答方式!
我火了,就決定既然那麼愛捉,那麼我就一次開個5~6個來讓你捉…(目前還有幾個是活著的)想看看如何比較不容易GG

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我看到那些外掛程式者厲害的地方,這才是另外令我驚訝的!一路從一般的文字模式,然後到圖形界面,然後Google API,路徑一直在進化。地圖軟體也一樣!這些程式者也真是神人。

一個遊戲能創造出各種不用的需求,也激發了人們進化的動力。就好像遊戲裡Pokemon的累積進化一樣。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人性創造需求,需求創造動力,動力創造進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forhace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