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妳)是專情的人嗎?

[複製連結] 查看: 4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14 11: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星期天的中午,你的肚子正餓的發慌,剛好在家裡附近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餐廳,你走進去點了一道你想要吃的菜,結果送來的食物卻不是你之前點的,這個時候你會怎麼辦呢?

A:自認倒楣,默默的吃完它。

B:很生氣的不吃了。

C:看起來不錯吃,就開始吃了起來。

D:要求店家重新換過。


















測驗分析:

當有不是你要的東西送上門來的時候你會如何處理呢?這個測驗可以看出你面對感情的忠誠度,以及有沒有移情別戀的可能。

選A的人: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你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但是在感情路上你可是個來者不拒的花心大蘿蔔!當你的朋友很幸運,但是當你的另一半可就得傷心了。奉勸你拿出理智來管理那放縱不羈的情感和欲望吧,小心夜路走多會碰到鬼喔!

選B的人:其實你是一個蠻嚴肅的人,面對別人的放電時,你雖然覺得誠惶誠恐,心想別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你,但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暗爽的哩...,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嚴肅而無趣的人才好。
                                                   
選C的人: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堅持,既然拿來的不錯,就醬子吧。你就是這種只要覺得喜歡就可以的類型的人。這種人雖然沒有什麼不好,感覺也挺隨和的,但小心不要變成隨便,成了到處留情的花心大蘿蔔才好

選D的人:真是感人,可以堅持自己想要的,你是一個專情的人。對於戀人的要求就是只要他是你真正想要的,就會把自己完全交給他,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o888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