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Duplicate Photos Fixer Pro v2.0.0.20重複的照片刪除 專業版

[複製連結] 查看: 970|回覆: 2|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9 04: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簡體 其他
.
.【軟體名稱】.Duplicate Photos Fixer Pro 重複的照片刪除 專業版

【版本資訊】 v2.0.0.20

【軟體大小】 6.6MB

【更新日期】 2016年8月25日

【使用權限】  專業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4.0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828164152.png

像你現在,用戶可以點擊圖片的負荷,我們已經取得免費提供給所有的應用程序。刪除重複成千上萬的和類似的圖像與重複的照片臨定影液。繼續點擊!

最好的重複清潔整理完美圖像集!

在智能手機中有重複的圖像是自然的。有時,這些都是無意點擊,並在他人,捕捉最佳鏡頭。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這些圖像佔據大量的空間,這可能已被用來保持其它有價值的數據。

刪除類似的圖像手動是一個艱難而繁瑣的活動。它是時間和能耗。這個過程可以縮短,並且圖像可以立即使用該重複照片卸妝被刪除。

重複相似的圖片照片定影液臨搜索和在任何時間刪除重複的照片。這種重複的照片卸妝的高級功能使它成為最好的重複化子。

智能複製照片取景

這些模式的快速掃描圖像:

    ⚬相機圖片:掃描通過此功能將搜索僅相機膠卷文件夾類似的圖片。因此,當您只需要清潔相機膠卷文件夾,去這個副本照片取景器的相機影像部分。

    ⚬全掃描:全面掃描會發現所有重複的照片在手機上,即使是在隱藏文件夾和外部存儲打下的。這有助於在設備上恢復了充足的空間。

    ⚬選擇文件夾:此功能讓你控制找到重複的照片在任何特定的文件夾中。無論是照片的WhatsApp或Facebook的照片,任何重複和這些文件夾中可能包含類似的圖像很容易跟踪和刪除。

匹配程​​度:

匹配的標準是很容易在這個重複的圖像取景器設定。有三個水平 - 低,高和默認。這些級別將搜索重複和相似的圖像按照你設置的首選項。



組:

所有重複的圖像分組排序。每個重複和相似的圖像呈現一組; 所有重複有不同的組。

自動馬克:

一旦所有重複的圖像被確定,他們可以打上一個點擊會在任何時間被刪除。

語言:

這個重複的圖片取景器專為各類用戶。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幫助許多內在的語言。

重複的照片定影液Pro是方便,簡單易用。

您可能會發現一些重複的照片的發現者,但使用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重複的照片臨定影液使用。

這種重複的清洗劑有您可以輕鬆地訪問和應用簡單樸素一些簡單和方便的功能。用戶不必投入太多的寶貴的時間在理解和提取這個應用程序的好處。

您的手機畫廊會很高興,當它沒有堵塞。享受乾淨,整潔畫廊這個重複的圖片取景器。

【版本更新】

感謝您使用重複的照片臨定影液。我們希望能夠解決你的目的。我們正在不斷努力提供優良的服務。我們定期將新的更新我們的產品。我們重視您的建議和反饋。請寫信給我們欣賞它。
其他的變化:
- 棉花糖增強
- Bug修復
- 為改進可靠性和速度

【手機截圖】

164408ah174hk74k14puhu.jpg 164408djvvrr3z33rzzr3z.jpg

164409xnhnj1edhhuadods.jpg 164409yh2bp4m2r33sjj2r.jpg

164409ytwowxwlfzjxt2nu.jpg 164410qea7dbzb9qbd27bx.jpg

【附件下載】


Duplicate.Photos.Fixer.Pro.v.2.0.0.20..apk (6.62 MB, 下載次數: 14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jual + 1 + 1 非常讃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petwang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ommyforum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6-15 16:19
不知道好不好用,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黃品瑜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6-20 17:4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太好了  小的載的圖太過分散  正需要這軟體  馬上來試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