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針眼 作者:肯.福萊特 (繁_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76|回覆: 1|好評: 0
allen0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12 23: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針眼.jpg


【內容簡介】

只有他發現了二戰中盟軍最大的秘密——巴頓將軍的第一集團軍完全是個假象。英國情報部門在搜索這根「針」,這個最出色、最無情的德國間諜,希特勒急於等他證實自己的直覺,而他東奔西突,幾乎陷入完全令人絕望的境地……

她是個美麗的驚人的英國女子,即將成為飛行員的丈夫失去雙腿,戰火紛飛中他們避到荒涼的風暴島上。和他猝然相遇時,她以為他是那麼體貼、文雅、敏銳……

費伯和露西相逢在一個不平靜的清晨。費伯利用了露西,就要成功逃脫之時卻不知為何收起了他的殺心,否則,著名的諾曼底登陸可能會是另一種境況,國家、個體、仇恨與愛戀、忠誠與背叛的遭遇戰中,龐大的情報機構與弱女子究竟誰顯出了摧毀性的力量?驚險又豐富的歷史又給了人們怎樣的回味,著名暢銷作家福萊特的這一名作高潮迭起,懸念從生,結局出人意料。

《針眼》又名《針之眼》、《風暴島》,是一部「二戰時期最好的間諜故事」被譯成30多種文字,銷售量達1000萬冊以上。於1978年獲得愛倫坡獎。


肯尼斯.馬丁.福萊特(Kenneth Martin Follett,1949年6月5日-),英國懸疑小說家,代表作有《針之眼》、《聖殿春秋》等,多為暢銷書。

針眼.epub (327.97 KB, 下載次數: 7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6 收起 理由
melmaymel + 1 + 1 非常讃
davisthc + 1
ztex030609607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mim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7-7 02:55
感謝樓主無私分享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