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魅族MX4

[複製連結] 查看: 2112|回覆: 3|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f93014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4 15: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魅族旗艦四核心 MEIZU MX4 智慧型手機
鋁鎂合金機身材質
魅族推出旗艦雙四核心 MEIZU MX4 智慧型手機,外觀選用鋁鎂合金機身材質與 2.6mm 的超窄邊框設計,加上 8 個月研發的 5.36 吋 Nega 負液晶技術觸控螢幕和 LED 背光模組。色域達到了 85%,對比度達到了 1100:1,亮度達到了 500 cd/m²。能讓照片更加鮮豔欲滴,文字更加銳利清晰。若將 MEIZU MX4 握在手中時,美好的內容仿佛要躍然螢幕之外,讓你忍不住沉浸其中。

超快速性能
MEIZU MX4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Flyme 4.0 操作介面,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95 八核心處理器(A17 架構 2.2GHz x 4 + A7 架構 1.7GHz x 4,八核可同時運作),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應用工具,都會感覺極為順暢。內建特有的 CorePilot 技術,可以根據使用情境動態調整八個大小核的使用情況,在性能和功耗上做了最大限度的優化。支援雙 4G LTE 極速網路,最大下載速度達到 150Mbps,相比上一代提升近 6 倍。即使身在戶外,你也可以瞬間載入一張高畫質圖片,快速緩衝一部高畫質影片,在極低延遲下打完一局線上遊戲,和朋友暢快的使用 VOIP 視訊電話。

極高畫質相機
MEIZU MX4 採用令人震撼的 1/2.3 吋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片 2,070 萬畫素索尼頂級 IMX220 Exmor RS 相機與 200 萬畫素索尼 IMX208 前置鏡頭,搭配來自 TDK 的 CloseLoop 對焦馬達,只需 0.3 秒急速對焦,無論是誰或在哪裡,只需輕輕按下拍照鍵,精彩定格成畫面,助你記錄一切美妙瞬間。更可以拍攝 4K UHD 影片,而其採用的最新 H.265 編碼,讓同等畫質的情況下影片體積減少一半,節約你寶貴的機身存儲空間。

MEIZU MX4 功能特色
◎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Flyme 4.0 操作介面
◎ 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95 八核心處理器(2.2GHz x 4 + 1.7GHz x 4,八核可同時運作)
◎ 5.36 吋 New Mode2 / IPS 負液晶技術觸控螢幕和 LED 背光模組、1,920 x 1,152pixels 螢幕解析度
◎ 2,070 萬畫素索尼頂級 IMX220 Exmor RS 相機、200 萬畫素索尼 IMX208 前置鏡頭
◎ 支援 4K UHD 超高畫質錄影、5 片式藍玻璃濾光片、F2.2光圈、雙色溫補光燈、0.3 秒快速對焦
◎ 支援 4G LTE / Wi-Fi 802.11 ac/a/b/g/n 無線網路
◎ 內建 2GB RAM / 16GB、32GB、64GB ROM 儲存空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hy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2-9 10:08
在台那兒買得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enancewhit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17 20:30
不同的是没有那么多..

MX2仍然是确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dick06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2-23 13:17
PCHOME之前有開賣
一下就沒了
請找各大拍賣網站或0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