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聲公] 救救世界最美麗海灣嵵裡沙灘一人一分享..

[複製連結] 查看: 39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的呼喚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5-13 16: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79345995686405/1382795358674802/?notif_t=like

澎湖最美嵵裡沙灘遭破壞,地方痛批,業者昨傍晚前拆除全部圍籬並回填沙灘;但未報准就私自開工仍違反建築法,縣府開出九千元罰單。

環保人士擔心沙灘雖回復原狀,但灌漿圍籬已傷及沙灘「筋骨」,建議縣府在沙灘開挖處種回原生植物,將來還有復原機會。

生態專家洪國雄說,嵵裡沙灘特色就是有一處沙丘地形,過去坡度很高,遊客可從制高點跳拖曳傘、在沙丘上滾圈圈,目前沙灘逐漸流失,有遊客形容由「D罩杯」縮水為「A罩杯」。

環保署昨也到現場會勘,綜合計畫處長俞振海說,業者十一年前取得籌設許可,四年前曾辦理變更,依當時環評認定標準,業者開發不用做環評。

署長魏國彥表示,嵵裡沙灘甫獲「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認證,此案攸關國際觀感,全世界都在看。即使不需環評,環保署也會持續關注。未來不排除修法,檢討國家風景區超過一定面積才環評的規定。

澎湖縣王乾發表示,嵵裡海域潮汐穩定,早年曾經營海水浴場,是經典觀光遊憩點,站在發展觀光角度看,「適度開發是必要的」。

建設處長葉國清表示,「澎湖灣海上樂園渡假旅館」開發案基地面積七千九百平方公尺,旅館要蓋六樓、卅一間房,容積率約百分之四十三,屬低密度開發。
                                                                                                                                                              from 聯合新聞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icnaar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風的呼喚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5-13 16:29
如果說開發會帶動觀光讓小漁村變得更好...那為何承租了十多年卻不動工...等著博弈條款...卻落空...我想問...這一片美麗的沙灘需要博弈條款才能發展嗎?..也許換成別的業者早就開發了..縣府與業者都阻擋了發展....十多年的時間過去了...請別說開發案可以幫助社區的發展...幫助的是少數得利者...當然開發案有人同意也有人反對.....但嵵裡沙灘最美的就是那一份寧靜.....自在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icnaar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