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怎麼快速祛痘小妙招

[複製連結] 查看: 1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andy3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4 15: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每天八杯水
香港修身堂的專業顧問建議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這樣可以清腸胃。方法簡單,相信愛美的你不會錯過這樣一個簡單的方法。
2、每天一便
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讓體內積聚的毒素隨之排出。
  
3、切忌熬夜
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如果無法避免熬夜,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保證身體的營養素充足。香港修身堂的專業營養師能夠説明每位顧客制定科學合理的飲食餐單,保證每位顧客的營養需求。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皮膚影響厲害。
香港修身堂的專業美容顧問建議一定要關機睡覺,而且要把手機擺遠一些,避免輻射。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
這樣做有利於減少蟎蟲的滋長,否則過多的蟎蟲,在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
睡前不要吃宵夜。 香港修身堂的纖體師溫馨提醒肥胖的朋友們,睡前吃宵夜,有利於脂肪的積聚,這樣不僅不利於減肥,而且對肌膚的保養也有壞處。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上火的東西熱量大,不僅容易形成脂肪,導致肥胖,更直接的效果是在臉上佈滿“青春”。好多人長痘就是因為攝入過多上火的東西,卻沒及時將火氣排出,導致痘痘暴漲。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瞭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香港修身堂的專業美容顧問提醒你,一款符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對於肌膚保養有重要作用,香港修身堂專業美容中心提供皮膚測試專案,能夠測出每位顧客的膚質如何,該選擇怎樣的護膚品,而且香港修身堂的護膚品質量有保障。
 
11、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
這樣做能夠給額頭更多的自由空間,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資料引用自fdzone網站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CHD88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