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拿大落磯山黃刀鎮極光

[複製連結] 查看: 87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oaloh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4 21: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oaloha 於 2014-2-4 21:55 編輯

加拿大落磯山黃刀鎮極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感受‧旅遊完美時刻:

傳說中看到極光的人會幸福一輩子,2014年適逢北極光50年一遇之璀璨年份,極光出現頻率急上升,是欣賞的最佳時機,安排六天五夜住宿在極圈帶上的黃刀鎮在北極圈外,增加極光可見率。


極光是由於太陽所釋放的帶電粒子射向地球,與北極上空極地高層大氣中的原子和分子碰撞時,帶電粒子的能量在瞬間被激發釋放,而產生的燦爛眩目光芒。追尋極光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這抹迤邐於天河之上的絢麗光芒,千百年來不斷勾起人們的猜測和幻想,古代的中國人、日本人、希臘人、羅馬人都有關於極光的文字描述,愛斯基摩人將之視為鬼神引導死者靈魂上天堂的火炬,其他民族也有不同的極光傳說。如今科學界雖已提出解釋,但對這道幸福之光的追尋,卻仍深深烙印在人們的靈魂深處。是您一生必須體驗一次的光芒璀璨天空之舞!


為何選擇加拿大黃刀市為「北極光」觀賞地?

黃刀鎮地處世界第十大湖 〜 大奴湖北岸(Great Slave Lake),是加拿大最北邊的城市之一,也是西北領地(Northwest Territories)的首府,更有【北極光之都】的稱號,是欣賞極光的首選之地:


1. 被北極光橢圓環帶區(Aurora Oval)所涵蓋。
2. 冬季晝短夜長光害少,機率相對提高。
3. 每年能有250夜/次機會觀賞北極光,機率甚高。
4. 連續四晚追逐極光能觀賞北極光的機率,預估達98%。
5. 極光出現距離可低至80公里,是極低位置可觀賞極光的地方。
6. 全球之極光追蹤天文台設於黃刀市,可見其代表性。

Reference from Lion Trave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