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Update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TF101刷入 CM10 和Android 4.2 Jelly Bean

[複製連結] 查看: 3621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nchang001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0 14: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們都知道,華碩Eee Pad變壓器TF101平板電腦市場上是一個古老的,但其規格基本上所有演出其實是相當不錯的管理,為客戶提供完美的Andr​​oid體驗,對於那些誰不願意花更多的錢越來越一個更好的(也很昂貴)設備。不幸的是,華碩似乎並不打算釋放,並提供了Android 4.2果凍豆OTA更新因此,你必須向前看安裝一個定制的ROM,如果你想提高系統的平板電腦Eee Pad的變壓器TF101。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現在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作為一個CM10基於Android 4.2軟件已經由XDA開發,我們將在以下幾行檢查如何安裝變壓器TF101相同。
當然,這不是一個官方的更新可為您的變壓器TF101,這意味著你將不得不一點點工作,能夠到您的手機上應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統。你將不得不手動操作完成,將帶你完成安裝過程,但首先必須執行前的先決條件,否則你將無法安全地更新華碩TF101to的糖豆軟件。你擁有這一切解釋在本教程中,所以需要你的時間和讀取相同的。
該ROM是基於,在CM10平台上。這意味著您的Eee Pad的變壓器TF101將安裝在默認版本的Android系統特性和功能,無法找到。此外,通過學習如何與這個Android 4.2固件更新的Eee Pad TF101,您將能夠提高功率可達其性能,您將獲得速度,享受更好的用戶界面(自定義的),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優化RAM內存和定制的外觀。


不幸的是,這是一個自定義的ROM(即使它是基於CM10)報導誰曾試圖的糖豆定制ROM上的華碩Eee Pad變壓器TF101的用戶有一些錯誤和問題。因此,根據對他們和我們的源代碼,這些問題是指:聲音/音頻(要去需要一個新的HAL),OMX(圖形加速),藍牙,攝像頭,也許更多。無論如何,如果你要檢查與目前的固件的其他細節,我建議你從這裡檢查我們的源代碼。請記住,ROM已開發的XDA開發,所以我們必須感謝這一步一步的指導。
標題從下面的步驟之前,你必須先備份您的變壓器TF101的數據。安裝CM10基於果凍豆4.2定制ROM後您的所有個人信息將被刪除,所以你必須立即執行備份。為了減輕你的工作,你可以使用我們的備份和恢復指南,你可以找到通過搜索通過我們的部分相同。你會發現有保存短信,市場上的應用程序,網絡設置,當前ROM和提示。
然後,您必須剷除平板電腦,否則你不能更新到Android 4.2。獲得root權限,您將得不到華碩Eee Pad的變壓器TF101保修,所以一定要小心你在做什麼。如果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你設法磚設備,那麼你會是自己。保修雖然可以恢復,但只有降級到股票ROM(或重新安裝官方的Andr​​oid系統)。當然,這樣做的根訪問將被撤銷,重新鎖定的bootloader。解禁後的系統中,你必須安裝一個定制的恢復映像(CWM恢復的建議),將用於更新操作。
現在,確保您可以使用Windows計算機上運行,你會只使用它的下載了一些文件。然後,在數位板上你的電腦上停用的安全程序。接下來,從您的設備上啟用USB調試選項,否則你將無法與電腦連接相同。您的華碩Transformer TF101電池充電,否則設備可能會被更新操作結束之前關閉。不要執行此方法,除非你擁有華碩Eee Pad變壓器TF101的Andr​​oid 4.2 ROM,因為將只對所提到的設備。


如何更新華碩Eee Pad變壓器TF101 CM10基於Android 4.2果凍豆自定義ROM固件
1.通過使用我們的源鏈接上述下載的更新文件。
2.也從這裡下載的附加軟件包。
3.這些文件保存在您的電腦上。
4.接下來,連接平板電腦與PC(通過USB線)後,將這些文件複製到設備上。
5.拔下USB電纜。
6.關閉變壓器TF101。
7.重新恢復。
8.恢復模式可以達到按降低音量和電源按鈕,在相同的時間,直到你看到的話,在左上方的平板滾動,然後立即推量最多在5秒內將顯示恢復模式。
9.從所有選擇“擦除數據工廠復位”和“擦拭緩存分區”的恢復。應用這一步之前,記得先備份數據和當前的ROM。
10.然後,選擇“從SD卡安裝拉鍊”和“選擇從SD卡的zip”。
11.挑選的更新文件和平板電腦上閃爍。
12.當完成後,重新做安裝的附加軟件包,否則將無法在您的TF101的Andr​​oid 4.2操作系統的最後一個步驟。
13.所有你必須做的,當安裝過程結束時,是選擇“+ + +回去+ + +”和“現在重新啟動系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