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壓制「台風攻擊」 伊朗封王

[複製連結] 查看: 1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14 0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14日 上午6:18

相關內容



〔自由時報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台灣隊第4節開賽後的一輪猛攻,讓全場破8000名球迷情緒沸騰,無奈第3節落後的差距太大,伊朗又靠哈達迪重新回到場上穩住局勢,終場伊朗以72:67擊敗台灣隊,以全勝戰績提前拿下本次瓊斯盃冠軍。
「野獸」林志傑開賽連續3個三分球,已讓滿場球迷歡呼不斷,但哈達迪靠218公分的身材優勢連續強攻籃下,易籃再戰後,伊朗一波15:3的攻勢拉開差距,最多領先至18分。
第4節雖戴維斯不在場上,但田壘、楊敬敏、曾文鼎和蔡文誠通力合作,一度追至63:65僅落後2分,只可惜最後4分37秒內沒能投進任何一球,無奈飲恨。
蔡文誠和田壘扮演追分功臣,總教練許晉哲特別稱讚2人:「蔡文誠繼續保持穩定,而田壘狀況則有所回升,我們希望全隊的狀況都能逐漸調整到位。」許晉哲認為這場比賽開賽氣勢有拉起來,但關鍵時刻的失誤仍是最大致命傷。
蔡文誠全場6投5中,近4戰命中率高達0.781,他說:「沒有想太多,我會入選一定是某些特點讓球隊需要,盡力發揮就好。」
伊朗以哈達迪17分、11籃板最高,3天前扭傷腳踝的巴赫拉米,此戰先發上陣攻下11分,他說:「特別感謝隊醫,他的治療讓我3天內就可以上場。」提到前一晚的颱風,他則說:「我甚至沒辦法好好睡覺,這一場又看到台灣隊的追分,從比賽到天氣真的都嚇到我們了。」
伊朗隊總教練貝西洛維奇談到奪冠時表示:「這次比賽我們打得很好,攻守節奏都很穩定,不論是什麼比賽,拿到冠軍都很值得高興,希望在亞錦賽我們也有同樣的好表現。」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