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日本電影之夏」 8影片看熱血青春

[複製連結] 查看: 2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7-2 09: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2日 上午8:44


〔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繼今年四月間推出日本名導大島渚專題影展而備受好評後,高雄市電影館再次與日本交流協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合作,七月五日起,推出「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專題影展,以「熱血青春」為核心,獨家引進八部橫跨不同年代、側寫大和民族青春物語的夢幻片單。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不乏入圍日本歷年來十大佳作的強片,為使觀眾進一步了解影展策展核心,電影館六月二十九日晚間七時進行選片指南,邀請影評人鄭秉泓帶領觀眾優游在電影創作與日本文化之間。
「那些年,騷動的青春︱日本電影之夏」影展,七月五日至二十八日在高雄市電影館播映,包括全台首映《強風吹拂》與《奔放青春》;遊走在青春成長迷惘《GO!大暴走》、《少年阿飛岸和田》和《恣在年少》;充滿大和民族風範的《大鹿村騷動記》及《五個光頭的少年》;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明年即將屆滿六十週年的不朽經典《二十四隻眼睛》。
一連八部不同主題的日本校園青春電影,集結井筒和幸、行定勳、北野武、木下惠介、大森壽美男、阪本順治、周防正行等七位日本名導的作品,更可爭睹瑛太、林遣都、小田切讓、松隆子、窪塚洋介、柴崎幸、原田芳雄、小出惠介、澤尻英龍華、安藤政信等老中青輩的東瀛偶像在大銀幕上深具感染力的演出。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