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ROM] [0203]Angeeks_I9103+A6900_Lv5_4.0.4發布

  [複製連結] 查看: 15459|回覆: 66|好評: 2
spadei9945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3 14: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padei99458 於 2013-2-3 19:41 編輯

等了這麼久Wanan大的L5終於來啦!

以下是Wanan大大的話:


關於CC炫圖,麻煩大家在聯網的情況下打開一次,便於比賽統計數據,Wanan在此對大家深表感謝!!!

很久沒有更新ROM了。這次剛好參加ROM大賽。為大家更新LV5。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ROM特性:
      

       基於官方國行ROM I9103ZCLPD(現在覺得國行 ​​是很好的ROM,相對CM來說。官方ROM更加穩定,也沒啥BUG,流暢度也不差,適合長期使用。)

       採用A大4.2 Beta6修改版內核移除自動root ,支持自定義開機動畫。

       加入台灣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語言包,全語系支持。

       R oot(SuperSU 1.04)

       Busybox1.20.2

       Odexed& Zipalign

       加入三星輸入法3.2.4版完美支持簡體中文台灣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輸入

       加入全套谷歌服務谷歌市場支持購買收費應用

       禁用Android滑動緩存使用更流暢

       自帶瀏覽器增加UA選擇,設置IPhone UA無需flash插件看優酷,在線視頻更給力。(瀏覽器-設定-高級設置-切換瀏覽器標識)

       短信支持歸屬地顯示支持在短息設置中開關(僅針對中國機油)

       短信增加定時發送功能。

       短信增加垃圾信息屏蔽功能,可自定義屏蔽垃圾信息

       解鎖短彩信限制群發支持人數由默認的10人改為200人,新年拜年更給力。

       移除4條短信自動轉換為彩信的限制,改為200條。

       超級電源菜單4way Reboot支持重啟熱重啟刷機模式恢復模式

       鎖屏壁紙支持動態壁紙

       動態壁紙支持設置谷歌地圖

       支持鎖屏 ​​天氣(設置-顯示設置-天氣)

       支持原生鎖屏與三星鎖屏切換(設置-顯示設置-開啟原生鎖屏)

       CRT動畫開關支持(設置-顯示設置-CRT關屏電話)

       狀態欄支持一鍵鎖屏支持在設置中開關(設置-顯示設置-顯示鎖屏圖標)

       打開國行屏蔽的A-GPS支持(GPS定位更快)

       打開國行屏蔽的遠程控製手機功能

       默認關閉觸感

       默認關閉自動旋轉

       默認打開未知來源

       默認關閉按鍵音

       關閉屏幕鎖定聲音

       關閉鎖屏提示音

       關閉低電量提示音

       增大默認震動強度

       默認關閉GPS

       默認時間格式改為為年月日

       通知欄增加11按鈕手電筒功能完美使用支持長按按鈕進入對應設置項

       通知欄增加設置按鈕增加HOME電源按鈕完全解放你的實體鍵。

       通知欄增加亮度控制條,調節亮度更方便

       開啟TW啟動器3D特效

       去除TW啟動器桌面快捷方式背景

       啟動器性能優化,反映更快速

       清理TW啟動器默認插件,更清爽

       TW啟動器最多支持9主屏默認3主屏托盤5圖標

       TW啟動器自動隱藏分頁點

       支持雙向自動通話錄音(設置-通話設定-自動開始通話錄音)

       可選關閉鈴聲漸響(設置-通話設定-關閉鈴聲漸強)

       可選關閉通話降噪,增大麥克風音量(設置-通話設定-默認關閉通話降噪)

       通話錄音可以包含姓名方便尋找錄音文件(設置-通話設定-錄音文件中包含姓名)

       SIP互聯網電話支持

       更新歸屬地數據庫至最新版

       移除低電量檢測限制(1%的電池依然可以使用相機,收音機,播放器,以及閃光燈)

       自動旋轉支持360°原生鎖屏支持橫向旋轉

       禁用android log輸出減少系統資源佔用

       解決部分機器無鎖屏無關機菜單的問題

       禁用系統調試解決官方4.0黑屏死機問題,在軟件/遊戲發生異常的情況下不會黑屏死機

       加入V6 SuperCharger腳本(並非L大的V6優化包)合理分配內存打開多少程序也不會卡。

       以及一些其他必備優化。。。。懶得碼字了。。。。大家慢慢體驗吧。




ROM截圖:
圖1.jpg
圖2.jpg
圖3.jpg
圖4.png
圖5.png
圖6.png
圖7.png
圖8.png
圖9.png
圖10.png
圖11.png
圖12.png
圖13.png

附件下載:
Wanan i9103 L5.txt (60 Bytes, 下載次數: 65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8 幫助 +13 技術 +2 收起 理由
lopp + 1 很給力!
hwung36 + 1
瞪力軍 + 1
a97566 + 1 讚一個!
luzibin + 1 + 1 非常讚
wck11111 + 1 很給力!
棕熊偉 + 1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j94413 + 1 + 1 非常讚
budd + 1 + 1 非常讚
goingkkkkk -1 惡意灌水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qwer0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5:02
我剛剛已經從安極網下載下來了,但是等等要出門沒時間刷
晚上回來再刷來看看到底哪裡優化了!
因為看截圖實在感覺不出來跟lv4的差別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oingkkkk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6:33
晚點也來刷看看
再一起分享心得 吧
不過看安極網那邊似乎滿意度不是很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jj85031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7:01
我只想要知道遊戲會頓的問題能否解決……
為了這個問題一直用cm10.1可又鍾愛三星很多內建程式@@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padei9945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7:07
我剛刷完感覺沒什麼差~
話說刷了CM10.1就沒遊戲卡頓問題?

點評

4.0遊戲都會卡頓,4.1跟4.2就不太會卡頓 有點奇怪 呵呵  發表於 2013-2-3 21:4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61614o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7:28
本帖最後由 a61614op 於 2013-2-3 17:35 編輯

開機動畫我就傻了一下
感覺LV5好像精簡版
好像回到2.3的感覺
我最愛的點時間鎖屏不見了
其他感覺上跟lv4好像沒什麼差
不過為甚麼我得三星中文輸入法變成拚音輸入
有點想刷回lv4或cm10.1...
話說cm10.1版上好久沒更新了

點評

再等等吧XD Adam好久沒更新了  發表於 2013-2-3 21:41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691114 + 1
spadei99458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oingkkkk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8:42
沒什麼差
那我還是再觀察看看好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869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9:16

試用了一下,LV5狀態欄好擠...
看了很不舒服...
至於開機動畫是傻眼沒錯,還是可以改的

小弟我還是刷CM了

畢竟剛好昨天2月2號也改版了

真的是打對台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61614o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9:2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218696 發表於 2013-2-3 19:16
試用了一下,LV5狀態欄好擠...
看了很不舒服...
至於開機動畫是傻眼沒錯,還是可以改的

改版!!?
XDA官網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padei9945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2-3 19:28
我也決然的想刷CM,因為遊戲還是會卡
話說刷了L5之後要刷CM除了要雙清還需要做什麼嘛?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