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微軟推出Office 2013、Office 365家用進階版 首創租用收費!

[複製連結] 查看: 9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lack129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0 20: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微軟 (Microsoft)(MSFT-US) 周二 (29 日) 推出最受歡迎的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套件新一代版本 Office 2013,主打支援觸控功能。同時還推出新的雲端運算版本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最多可在 5 台電腦上安裝使用新 Office,並首度提供月繳或年繳兩種線上限時註冊使用的收費方式。



這是微軟自 2010 年來,首度推出新版 Office。這回升級的軟體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roject、Access、OneNote、Publisher 及 Visio。主打全新簡潔設計,添加大幅節省時間的新功能,包括會議共用、更多快速入門選擇、改良的「另存新檔」和「開啟舊檔」功能,且分享檔案更容易。

微軟官網上稱,Office 2013 還可搭配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並可在雲端、甚至沒有安裝 Office 的電腦上使用,用戶可隨時隨地使用任何裝置來存取重要檔案。

不過,後者得要搭配微軟同時新推出的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軟體;而這也是微軟這回主打的 Office 升級版本。使用者只要訂購一次,便可在最多 5 台個人電腦 (PC) 或蘋果 (Apple)(AAPL-US) 麥金塔 (Mac) 系統電腦上,同時完整存取 Office 程式以及雲端服務,且可隨時升級至最新版本軟體。

微軟周二起在全球 162 個國家的零售通路及 Office 官方網站,開始販售 Office 2013 實體版及開放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收費註冊。其中後者首創「租用」的雲端收費概念,也展現微軟欲將原本主打企業客戶的 Office 擴大推廣至家用。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提供每月 320 元台幣 (9.99 美元) 及每年 3190 元台幣 (99.99 美元) 兩種收費方式,不僅所有Office 新軟體都包括在內,並可使用任何最新升級版本,且加送 20GB 的 SkyDrive 雲端儲存及每月 60 分鐘免費 Skype 通話。

反觀實體版,雖然付費一次愛用多久就用多久,最便宜的 Office 2013 家用版  每套要價 4490 元新台幣 (139.99 美元),但只能安裝在 1 台 PC,無法即時升級至最新版軟體或享有附贈的雲端儲存,且僅內含 Word、Powerpoint、Excel 及 OneNote。

次貴的家用及小型企業版要價 7990 元台幣 (219 美元),再多增 Outlook 軟體。最貴的專業版要價 14990 元台幣 (399 美元),較前一版再增加 Access 及 Publisher 兩軟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