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海信T958官方宣傳圖出爐 春節後大陸上市

[複製連結] 查看: 874|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8 0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3-1-28 08:56 編輯

手機2013異軍突起,官方已經公佈了年初將有多款四核手機計劃,包括5英寸的聯通、電信、移動多版本四核“紛享”系列,將於4月份上市,而海信首款四核手機HS-T958或於春節後上市,根據前段時間網絡流傳的中國移動2012年第四季度採購中標情況來看,海信T958將支持移動TD-SCDMA網絡,會搭載MTK MT6589四核處理器。近日海信手機官網放了相關宣傳圖片,相關賣點一睹為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從相關宣傳圖片可以看出,海信T958擁有9.5毫米的薄機身,採用較​​為圓潤的外觀設計,配備4.5英寸的屏幕,攝像頭像素為500萬,其它諸如內存等信息還有望官方進一步透露。海信官方重點指出了這款4.5英寸的四核手機將擁有多屏幕互動功能,海信T958手機可以當做電視遙控器和無線鼠標使用;可以將電視聲音和視頻傳到手機上,在手機上觀看;同時可以在海信T958上截取電視畫面的圖片;手機上圖片音樂視頻可云推送到電視上等等多屏互動功能,娛樂性豐富。

  做為入庫移動的定制機,海信T958的配置應該不會太高,後續的5英寸四核配置才更有看點,不過官方稱“價格值得期待”,海信T958的價格或許相對親民。

來源:http://www.mtksj.com/html/MTKshoujizixun/2463.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gto02 + 1
guoty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ss888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8 17:34
四核心手機配五百萬像素感覺蠻少見的

話說看到那個介紹的圖文我笑了一下

怎麼有點自以為豪華的感覺QQ

而且連大黃蜂都出來了QQ

只能說大陸品牌的廣告可以再多用心點設計吧哈

不是只是一張圖片輕輕帶過XD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3 + 5 山寨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