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高雄市漢來蔬食

熱度 1已有 126 次閱讀2023-2-23 11:18



咦...陽光燦爛,藍天白雲下有一隻大白兔舒舒服服地側躺著,到底是哪兒呢?呵呵~這是美麗的高雄市,咖啡前陣子因事南下,順便去漢來蔬食用餐,進門前看到好幾座裝置藝術,我特別喜歡的親拍兩張分享。



上面這張的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色彩,咖啡身為過期少女,當然還是保有一顆少女心,充滿浪漫情懷啊~咳,哪天有隻穿西裝看懷錶的大白兔出現在我面前,我應該也會跟著去探險吧...

不過畢竟肚子比較重要,咖啡先搭電梯去5樓的漢來蔬食探險~聚餐就有這個好處,大夥兒可以點數盤美食,每盤佳餚細細品嚐,請咖啡館的顧客們視吃:























小說版時不時有生力軍加入,版務團隊非常感恩書友們熱心分享檔案供試閱,咖啡最近閱讀移動迷宮前傳,真心盼望書中描述的格殺指令不要發生,地球母親很寶貴,希望人人蔬食、環保,畜牧業太殘忍,而且對環境傷害很大。

感謝顧客們常來小說版捧場,咖啡應該是小說版務BMW團隊中,最囉嗦,話最多的一位,哈~~我喜歡這樣的風格,希望新朋友覺得這裡是有溫度的版區,老朋友偶而上線逛回咖啡館,館煮咖啡伯伯(這典故要老友們才知...嘻嘻,要翻到好幾年前的簽到文)依舊在擦窗戶,排桌椅,為您端上一杯心靈咖啡。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