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2022 新年新希望

熱度 1已有 101 次閱讀2022-1-12 11:54



大夥兒都好嗎?2022已揭開序幕,最近有冬天的感覺了~但是咖啡有休假時,還是喜歡親近大自然,不要一直抱著3C產品。前陣子去北部小知名的姜子寮走走,親拍幾張給咖啡館的顧客們瞧瞧~路途輕鬆好走,耳邊聽到潺潺水聲,身心靈感到好舒暢。
















咖啡先查過網路資訊,姜子寮美景如畫,沒有人工照明,也就是沒路燈,所以請遊客務必白天前往,倘若黃昏或以後光源不足,就別冒險上山--那裏沒有住家店家可當場求援。

OK~再來我就去打牙祭囉~受到小羊駝的影響,覺得吃火鍋是必須的!So...基隆有這麼一家,商業午餐一人170元,我點素鍋,附餐咖啡、紅豆湯都很讚~忙著吃就沒再拍照。








最後這張是咖啡的心意,想說新年新希望,俗話說遇水則發,那我送大夥兒海洋如何?哈哈~還有本人的愛心影像呢~無論您在地球的哪一端,咖啡館都歡迎您隨時上來小聊一下心情,老闆娘會端一杯咖啡給您,靜靜地聽您傾訴...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