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小說版的積分規則

已有 108 次閱讀2021-8-23 14:07



大夥兒都好嗎?咖啡老闆娘忙翻了,家裡長輩眼睛開白內障,現在醫學進步,早上開完中午就回家了。問題是不可以一次處理兩隻眼睛,所以拖了一段時間,想想真得來咖啡館點個平安燈~

問候各位之外,也順便發個簽到文解決書友的提問,大意是發了主題,但是沒有看到加經驗分。新手別怕,咖啡慢慢圖解給您看:


一、您在小說版的網頁右下角,可以看到[本版積分規則],點下去




二、會看見這個畫面,發一個小說版主題會獲得一經驗分。回覆的分數是一碎鑽,等同下載一個附件的代價。




三、可以順便逛逛自己的積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嗯,希望大夥兒都是好的、正面的成績~ {:q4q:}




時間過得真快,咖啡被M版招募進小說版,BMW團隊一起分工合作版務到今年11月,就整整八年囉~[咖啡館]簽到帖朝一萬大關勇敢邁進~咖啡館煮很開心能在這裡擦擦窗戶,排排桌椅,端咖啡給顧客。期盼這樣有解決到您的疑惑,同時讓我們互相加油打氣,熬過這次疫情。

後續~

書友您好,經咖啡發帖小說版積分規則--疑惑已解決感謝版務同仁詢問後,版務同仁解答:

系統給予的積分(無論加分或扣分)本來就不會記錄(顯示)在[積分記錄]裡,但確實是有積分的,只能從[系統獎勵]看到:










咖啡7/29的發帖有顯示,希望能解答書友您的疑惑,造成不便真的不好意思,感謝您對小說版的支持,也謝謝版務同仁搬運工01的熱心協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