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幸福龜咖啡館期待冬至

已有 118 次閱讀2020-12-7 13:24



趁中午稍有空檔來問候大夥兒,都好嗎?論壇時不時有新手會員進來,學習期的您請趕快升級到A1。該該叫自己不能傳圖片,不能下載有設權限的檔案很浪費時間,倒不如趕快學好基本功,快樂玩論壇~{:q16q:} 

新手任務:升級A1逛論壇比較方便!以小說版而言,發主題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小說版版規言明,您要先PO跟書檔有關之圖片一張,然後一段文字介紹,順序先圖後文。書友倘若不懂如何正確安插圖片,可參考咖啡版主的教學文:如何在帖子中上傳圖片-基礎篇。小說書檔要用附件上傳,版規言明禁止外連。單一書檔直接記事本檔案上傳,超過一個書檔以壓縮檔上傳。

字體採用論壇預設,也就是3號字,看起來舒適美觀。

發到重複帖會被版務刪帖,所以這個教學文一定要看:[如何有效地搜尋是否有重複帖]  

請參考我們其他書友發的帖子:http://apk.tw/thread-641349-1-1.html像這樣,就達到版規的基本要求。──書友您自己一定也喜歡看到圖文並茂、書檔完整的小說版主題吧?將心比心...我們在發主題後,也檢查看看,是否能夠讓其他書友看了也舒服、愉快。


假如想在咖啡館一起簽到聊天互動,那就看清楚基本要求:原創,至少50個正體中文字。

違規會員會依版規處理,最嚴重被禁言。在其他論壇或版區皆然,倘若對版務發問,連謝謝兩個字都懶得打,請加強禮貌,做個受歡迎的會員。



現在來聊點兒輕鬆的,秋冬漸漸來到楓紅時節,不過咖啡沒有賞到楓紅,哈哈~倒是看到很可愛的路邊小花,很挺拔的落羽松,獨一無二的咖啡館,中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住在台北的咖啡想搬家~親拍幾張給顧客們看看~











最後一張這幾隻啊,取名為幸福龜,但是...但是...看看它們的表情,好像沒有哈哈大笑捏?嗯,或許這是在提醒我們,內心的安寧才是真正的幸福。咳~咖啡教主一不小心就開始講道了。受不了,趕快打住。

祝福大夥兒健康平安,2020快到尾聲,我們一起努力,祈求眾生皆喜樂圓滿~要跟咖啡館一起吃冬至湯圓喔!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