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銀髮族率先停課到6月底

熱度 1已有 186 次閱讀2020-3-18 18:41


剛好有點兒時間,大夥兒近來沒悶壞吧?咖啡爸媽可是閒得慌,他們倆老平日參加幾個社團 pass the time,雙北區公所收到公文要求即日起停止活動中心所有課程,可憐這些銀髮族。奇怪,怎麼不保護國家未來主人翁?所有學校都在上課,群聚啊...咳~

樓下小羊駝呼籲:

用拱手代替握手~效法一下古人啊!!!
咖啡這幾天在群組看到另類的打招呼,試試看吼~



大家隨意,咖啡隨意

蘇蘇:口罩2.0看來不錯!有超過30萬人買成了.
咖啡:沒時間(其實是因為懶)去買...蘇蘇自己有沒有試一下?

Walker:非常時期,配合防疫辛苦了~
咖啡:你這隻台南猛男幫幫主,有沒有維持住好身材?

Jason哥:口罩2.0=>昨天跟今天用健保局App,手機認證都沒通過,當然就沒買到!沒有電腦也沒讀卡機的人,只好乖乖去排隊?
咖啡:拍拍你~排隊順便社交聊聊天也不錯,你排隊時有沒有碰到美女? {:q4q:} 

蘇蘇:台灣疫情小,檢疫陽性被「禁足」,如果不是上班需要(例如華華),又沒生病,一片口罩就可撐好久了(我只用到第2片),大家在搶什麼?不懂? 
咖啡:說的也是,但媒體天天強力放送,雙北活動中心到6/30一切課程停止,看起來就嚴重。

華華:沒有讀卡機,所以前幾天就下載app並且完成認證,不過還是以藥局現場買為主,沒辦法現場買才會預購,台中很幸福,算好買的
咖啡:真羨慕~妳知道有一個口罩地圖網頁,每次下班後刷一下結果附近藥局99%剩下兒童版,然後我還進去剩下零星幾個成人口罩的問問,都一律賣完了!!

阿白:還好我一直都有在用「健保局App」,雖然都沒啥生病,但每半年會去檢查牙齒一次。預購相對的簡單了些 
咖啡:讚吶~喔對,姊記得你在外島工作,有排隊等買口罩的常態嗎?

謝謝大夥兒來咖啡館坐坐,看看文評分鼓勵,館煮都會為各位祈福,平安健康,但願生活/生意早日恢復正常~野生小羊駝開心舞蹈~

1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