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想辦LINE 沒有門號就不能辦了嗎

[複製連結] 查看: 7262|回覆: 11|好評: 0
11
tommy92608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3-16 23:02
不是還可以用FB綁定帳號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2
shaohsi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6-27 11:54
第1步  先申請一個FB帳號,在手機開啟 LINE 應用程式,按下「註冊新帳號」按鈕,再點「以 Facebook 的帳號登入」開始註冊(不需要輸入電話號碼)。(如果你先前已經有登入其他 LINE 帳號,由於沒有登出的功能,所以得將 APP 移除後再重裝。記得移除前先用「這個方法」備份你的聊天記錄。)
第2步  輸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密碼,登入後按「繼續」按鈕,授權讓 LINE 應用程式使用 FB 的一些資訊。
第3步  接著請輸入你在 LINE 上面的名字,輸入完後按「註冊」按鈕。完成註冊後,記得輸入你的 Email 信箱並設定好登入 LINE 用的專屬密碼。日後會用這個 Email 帳號與密碼來登入你的 LINE,所以不同 LINE 帳號必須設定不同的 Email 與密碼。
第4步  設定好 Email 後,LINE 會寄一封認證信到你的信箱,裡面會有 4 位數的認證碼,輸入後按「進行認證」按鈕即可完成。
第5步  註冊完成!我們又多了一個新的 LINE 帳號可以玩啦~
這是我從重灌狂人看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gn01686597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