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說明】四點讓你了解小米手機的保固!

[複製連結] 查看: 3185|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ike1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2 20: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陸港台的mi2s手機皆有聯合保固 可以在三地維修
     
(遠傳買的請找遠傳或震旦 官網買的請找震旦)
   實例:大陸買了2s標準版 回到台灣 要找震旦修(大陸的都是官網貨)

   實例:台灣買的2s 到大陸的時候 請找當地的小米之家維修
2.換貨不能跨區換 鑑賞期內可以退換貨 但是不能跨區
   實例:大陸買了2s 回到台灣 覺得不滿意 要寄回大陸退貨 不能在台灣退貨
3.刷機 root給保固 硬體沒損傷都給保固
   實例:台灣2s刷了大陸開發版 送去維修 給修
4.除了mi2s標準版外 台灣其他機型不能修 要寄回大陸
   實例:大陸買了2/2a/2s電信版弄壞了 必須自己寄回大陸修


原文如下
1、凡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銷售的Mi2S手機,在一年保固期內,憑收貨日期或銷售憑證可以享受聯合保固服務:即自產品銷售日期起一年內,由於產品品質本身引起的故障,在三地均享受免費保固服務!
2、由於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對於退貨換貨要求不同,Mi2S在退換貨期內的退貨或換貨服務,請在原購買地進行處理,不可跨區域退換貨

關於刷機服務政策:
1、用戶刷機失敗導致手機出現問題,機器仍可享受保固服務(機器本身無硬體人為損壞)
2、超過保固期的用戶純刷機操作(不更換硬體),可以享受免費刷機服務。

Q1: 小米2/2A/2S電信版在台灣可以保固嗎?
A1: 不能,因為台灣沒有銷售如上機型,按照法規沒有辦法進口維修物料,並非小米台灣不照顧消費者,而是礙於相關法規所致。
Q2: 那可以代送回大陸地區進行維修保固嗎?
A2: 目前沒有辦法,任何商品進出口都需要經過報關等流程,目前小米台灣尚無提供此服務。

備註:
*小米官網和遠傳購買的手機可至震旦維修 (近期開賣後)
*遠傳不維修小米官網線上購買之手機
*聯保服務範圍僅涵蓋當地有銷售之產品
*人為損壞或非保情況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該政策只適用於Mi2S機型,其他機型如M2、電信版等在中國大陸購買的機器不享受   聯合保固服務,只能在原購買地進行處理 (本地無銷售機型未受有關單位認證,不具進口物料資格,故只得返回購買地維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沁語~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7-2 17:12
您好,我是沁語~。
根據沁語版權聲明,您已經違反了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侵犯了我的著作人格權。

您可以:
1.在一周內刪除本教學文章
2.根據沁語版權聲明,著名 "本教學為沁語教學提供" 並加上 "http://www.facebook.com/ProjectChinyu" 連結,並將刪改之內容復原
3.著作權法第九十一條(重製權之侵害)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ike533905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7-26 22:25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