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請問4.1.2版本

[複製連結] 查看: 1440|回覆: 11|好評: 0
11
rossitheon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 09:55
本帖最後由 rossitheone 於 2013-1-22 12:55 編輯

在原廠核心下做3w有很大的機率變磚(xda說原廠4.0.3不會但4.0.4會)
原因就在於有沒有把核心的MMC_CAP_ERASE功能給disabled(搜尋xda mmc cap erase)
在比較夯的客製核心如siyah或dorimanx下做wipe就比較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有乖乖按作者說的步驟刷)
像我的s2用emmc check是yes!!但我刷dorimanx核心~廣義來說其已經把MMC_CAP_ERASE給disabled
所以刷機升rom理應先檢查你的核心是否為「安全核心」較為保險!
以上xda大大說的!若有疑漏以xda大大說的為準喔!
---------------------------------------------------------------------------------
有點離題…樓主的問題我建議要先刷GS2ROMWipe比較保險~因為感覺你的好像錯亂了@@!
若是想乾乾淨淨~~那就丟GS2ROMNuke吧(記得備分資料先)~他可是全部清光喔!
1.鈦備分(app)+備分rom(有個萬一還可以救)+備分你的照片影片有的沒的(確保等等刷機不會衰小不見)
2.Full wipe(別忘了檢查你的核心是否安全)
3.刷GS2ROMWipe(含sd卡都不會動到你照片、影片、遊戲數據包等等)
或3.刷GS2ROMNuke(所有的所有的一切資料清的乾乾淨淨)
4.刷你愛的4.1.2的rom(按作者說的一步步刷)
5.開機跑一下再進recovery刷GS2KernelWipe(如果他已經配安全核心就不用),再刷「安全核心」
6.可以開始弄豬弄狗了~~什麼美化包、基頻包、錄音包、gps修正包、大包小包!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ancheling + 1 + 1 很給力!
CarlHuang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敦敦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 22:56

= =
到底是不是全磚阿....
可以開機的話"音量鍵上+電源鍵+Home鍵"到了一個驚嘆號三角形後
在"案音量鍵上" 然後USB連接手機再用電腦用"odin3"刷入原廠ROM   
原廠ROM本版有....   他們都有刷入教學....

點評

不知道為什麼 刷入後都卡在開機畫面 Recovery模式也不能進入.....  發表於 2013-1-22 23:3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