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尾PC天堂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CM刷AC!D v6的藍芽或者其他慘況 都進來看看

[複製連結] 查看: 2351|回覆: 24|好評: 2
11
 樓主| ts002445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3:17
大尾PC天堂

6.1是個優秀的版本 個人覺得比7更好
以.55修出來的7版太肥 幾乎沒有出現太優秀的相關表現
不知道妳說的沒有桌面插件是不是沒看到新款的walkman圖示

以6.1來說的話
如果在刷機包上面的相關功課有特別爬過的話
我建議妳先拔掉任何關於AC!D v5.0的東西
再來刷機的時候要 "先"刷AC!D     "後"刷walkman
然後用我這篇文章最上面的方法解決妳的藍芽問題

這樣就OK囉

如果沒有辦法先拔zip包內關於5.0的東西的話
妳可以刷完6.1再進\system\app把walkman砍掉
印象中應該是semc兩個walkman setup三個
然後cwm後做3w然後一樣先AC!D後walkman

一邊正在用自己的26測喔
理論上來說這樣就沒問題
這次的6.0包並不會砍掉紫色跟藍色的walkman 但是並不是沒有刷入 進app看就會找到6.0的walkman

理論上這樣可以解決妳的問題 還有什麼狀況歡迎提問 我這邊一邊也驗證看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oke8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aoke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3:45
ts00244530 發表於 2013-1-1 13:17
6.1是個優秀的版本 個人覺得比7更好
以.55修出來的7版太肥 幾乎沒有出現太優秀的相關表現
不知道妳說的沒 ...

6.1版本真的是很好用
然後我說的桌面插件是我圖上圈起來的那個
我是整個重刷時順便刷入V6版的所以裡面是完全沒有V5版本
所以我是先刷6.1.A.2.50在刷TXT6.1在刷V6主包最後才刷WALKMAN包
可是刷入後WALKMAN的圖標變成一個橘色的W沒有圓圈圈
剛才去XDA上看他們是說這個最新版本的WALKMAN是沒有桌面插件的
藍芽部份我是處理好了.並沒有音樂外放的問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ts002445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3:49
aoke86 發表於 2013-1-1 13:45
6.1版本真的是很好用
然後我說的桌面插件是我圖上圈起來的那個
我是整個重刷時順便刷入V6版的所以裡面是 ...


恭喜脫離v6.0苦海了
不好意思順便請問妳的藍芽沒有音樂外放是用mw600還是其他藍芽裝置呢
我還在溺水
橘色W是正常的 新款圖示是這樣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
aoke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4:16
ts00244530 發表於 2013-1-1 13:49
恭喜脫離v6.0苦海了
不好意思順便請問妳的藍芽沒有音樂外放是用mw600還是其他藍芽裝置呢
我還在溺水{:han ...

我也是用MW600
期待6.1的到來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
ernie100y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4:49
本帖最後由 ernie100ya 於 2013-1-1 16:04 編輯

我弱弱的問一下...
重刷原廠不能解決嗎?
我遇到的是這樣:
我是沒解鎖,原廠ROM
刷了V6之後 沒辦法講電話...(噴) 就是 電話通了我聽不到對方 對方也聽不到我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這樣 之前某版本就這樣了
於是我就立馬重刷...

但是我現在發現 我的電話撥接都怪怪的= =
常常撥不出去 也接不到 有時又正常
不會跟那有關吧...??
我已經重刷過了說....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aoke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5:15
ernie100ya 發表於 2013-1-1 14:49
我弱弱的問一下...
重刷原廠不能解決嗎?
我遇到的是這樣:

整個重刷應該就跟AC!D v6沒有關係了吧@@"
會不會沒有刷好..
我有的時後也會沒刷正常...很鬼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romantic5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6:35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ts00244530 發表於 2013-1-1 12:42
只能刷walkman的包是嗎?

下面有我回覆另一位的 雖然誤會他的意思 不過建議按照這個狀況下去刷喔 我這邊 ...

摁 只能walkman包
期待修復bu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ts002445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 16:54
ernie100ya 發表於 2013-1-1 14:49
我弱弱的問一下...
重刷原廠不能解決嗎?
我遇到的是這樣:

只要你確認重刷過 且重刷步驟正確 那就跟這個音效包無關了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9
romantic5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 20:29
V6.0 可以有桌面插件
拿之前的插件覆蓋掉即可

點評

真男人 好辦法  發表於 2013-1-2 23:00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ts00244530 + 1 + 1 聰明的好辦法 你點醒我了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aoke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 20:41
本帖最後由 aoke86 於 2013-1-2 20:45 編輯
romantic527 發表於 2013-1-2 20:29
V6.0 可以有桌面插件
拿之前的插件覆蓋掉即可


不好意思....可以教學一下嗎...
我一直搞不清楚要拿那一個來覆蓋才對>"<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