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3星a52s故障求助

[複製連結] 查看: 21726|回覆: 11|好評: 0
11
nokia3310mc9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5-4 11:5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平時有備份檔案的話,線刷 雙清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dxsy167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12 09:43
對於您的三星A52s手機遇到的問題,我有以下的建議:

1. **開發人員選項閃退**:這可能是由於系統更新後,某些設定或應用程式與新的系統版本不兼容所導致的。您可以嘗試以下的解決方法:
    - 重啟手機:這是最簡單也最常見的解決手機問題的方法。
    - 清除系統快取:進入手機的恢復模式並清除系統快取,這可以解決因系統更新導致的問題。
    - 進行系統更新:確保您的手機系統是最新的,有時系統更新可以解決這類問題¹。

2. **無法刪除「內存/Android/data」裡的檔案**:這可能是因為某些應用程式在被刪除時沒有正確清理其資料,或者是因為檔案系統的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的解決方法:
    - 使用檔案管理應用程式:在手機上安裝一款檔案管理應用程式,然後使用該應用程式來刪除這些檔案⁴。
    - 使用電腦刪除: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來刪除這些檔案。如果在嘗試刪除檔案時出現錯誤,那麼可能需要在電腦上修復手機的檔案系統。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可能需要考慮進行更徹底的解決方案,如恢復出廠設定。但在進行此操作之前,請確保備份您的重要資料,因為這將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希望這些建議能對您有所幫助!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3 + 1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