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籤 相遇 相關日誌

tag 標籤: 相遇

相關日誌

分享 是期望——期望下一次相遇
nasdss 2017-10-21 10:15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留有太多的遺憾?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彼此是不是能回到某個原點,然後,沿著預定的軌道沒心沒肺前行?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漫漫紅塵路,我們會是兩條平行的直線,永無交集麼?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天空是不是將一直暗淡,始終不會有流星劃過天宇? 匆匆的時光裏,我們到底是相遇了,怦然心動。正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切都是那麼奇妙,一縷縷思念在生命的周遭繚繞,還深入記憶的海,從白晝到暗夜,又從暗夜到白晝,沒完沒了。才下了眉頭,卻湧上心頭。 人生路上,擦肩而過的人無數,但能擦出火花的能有幾個?一切皆是宿命!從此往後,再不能回到從前。 行走在在初夏的陽光裏,用無數個如果編織故事的落幕,心是滴血般難熬,使勁壓住心間的痛楚,但淚水依舊模糊了雙眼。我用雙手捂住眼睛,淚水還溢出指縫。那個心靜如水的人,就在與你有意無意的目光交錯一瞬間,心中一陣悸動,陡增煩惱。初夏的驚鴻一瞥,是偶然還是必然,教人無法逃脫。 翻開植入記憶的所有片段,除了你,還是你。一段一段的時光,如海浪,重重疊疊,怎麼也看不到邊。只有朵朵浪花,順著初夏的風,瘋長著,盛開著。 場沒有任何預兆的邂逅,就那麼順理成章地發生了。一轉身,又成了過眼雲煙,再回首,如夢如幻,只有一道剪影,始終是初識時驚豔。似乎早已凝固,所有的似水柔情,所有的風情萬種…… 時光終究走到了一個傷痛的頂點。離別的背影,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在茫茫人海。於是,我把所有的傷痛化成了指尖的文字,學會了獨自撫慰心靈的創傷。在某個心靈痛不欲生的時刻,祈禱時光再快些老去,直到生命只有遺忘,沒有記憶。 陽光越來越熱烈,心卻越來越冷漠。最初的相遇只能永遠地刻在滄桑的流年,即便輪回轉世,也難以再見。可謂,世事無常,哪能事事如意。一瞬間的美麗,哪能化繭成蝶?到頭來,落得“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的歎息。 曾有人說,懷舊的人懂得珍惜,滿滿都是幸福的記憶。可,潮起潮落,走過幸福的極點,再往後便是幸福的下坡,心中的甜蜜與悸動,被無情地留在山坡的另一面。真正能帶走的,是期望——期望下一次相遇,依然驚豔如初見
241 次閱讀|0 個評論
分享 见面的时刻
3zl 2011-12-10 22:25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 你们学校的学生 每个带我们一组去参观你们的学校 当时 我找了3个坏人一组 然後找那一个女生带我们去参观的. 因为当时是她带我各另一个同伴上洗手间. 所以我就找了她 然後 刚走了 你就走过来 跟我握手... 这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刻 然後你们就带了我们到处走走.. 这个说去这边. 那个说去那边..看到这..我就很开心.. 因为你们也是真的用心带我们到处看 因为你的勇敢的表现 让我注意了你 然而...有一段时间 我们是独处的. 是我的害怕 所以没亲口对你说 我喜欢了你.. 我怕这一句话 一出口 你就认为我是一个口花花的男生.. 这也是我在网志里没说的一点..因为个是最主要的原因 上到三楼的时候.我的朋友说 我们有暧昧的关系......... 然後 你说 你跟我没关系...我真的有一点失望. 失望 只是很短暂 因为毕竟我们认识不到半天. 但我的失望 却是真实的存在 然後 你一个人走在前面..看着你的背影..你真的很漂亮 在此时..我已经被你深深的吸引着 当时我很想从背后深深的抱着你.. 因为 你在那个时侯很漂亮 让人想好好的怜惜你 当然 我不敢这样做 当时 我真的很想紧紧的握着你的手 走到我的同学面见 说我喜欢上妳了,,,就像拖着你跟 我爸妈说的一样 但我也真的不敢这样做 从操场走进去 算是参观完毕一样..但我当时想拿更多的qq 而你又走到一旁去.所以当时我没有理你 走到那个唱歌的女生面前问她拿q 最后 到了我们走的时候 你一眼也没看到你..我怕 不知道怎样的去面对你..也怕看多你一眼 我会忍不住对你说 我爱你 所以我就赶快的走到车上 不敢再看你一眼了。
610 次閱讀|0 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