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love0980211085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9624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最方便的微創業APP,打造專屬顧問服務

已有 483 次閱讀2017-11-22 20:57 |個人分類:Startup 168| 方便, 創業, 顧問服務, 查薪水, 諮詢

【創業168APP,掌上型微創業軟體,大編主推!

利用生活中空閒的時間,打造你()專屬的顧問服務

大編認為每個人的空閒時間都不一樣,很多人經常會以我沒有時間來做一個藉口。但你有想過可以利用空閒時間來創業嗎? 每天花一點時間經營顧問服務,你可以累積到不少財富。

【創業168線上語音顧問平台,將您的專業或知識轉化為實際的收益。

教師篇.jpg

簡單操作、努力經營、分享賺錢

大編前篇有寫到簡單3步驟讓你開始體驗賺錢<<跳頁參考>>

.簡單操作:APP越來越簡單,你只需要下載、註冊、登入,最後建立專屬的顧問服務。

.努力經營:多多利用空閒時間來經營顧問服務,把自己的專業能力與專業知識分享出來,自然會吸引有需求的用戶來與您諮詢。

.分享賺錢:分享專業能力與專業知識,透過用戶諮詢,你可以得到如同教學般的收獲。

003.jpg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