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綱手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25892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魔法童話王國1

已有 283 次閱讀2015-11-26 22:27 |個人分類:格林的異想世界


神靈創造了異想世界,創造萬物,大地上所有生物和平共處,資源豐沛的大地,玩物無憂無慮,逍遙。邪惡之神沙曼王嫉妒瓊伊王所締造的世界─性靈之城,看見自己所造火焰森林城裡的動物,不斷越界逃往性靈之城,沙曼王想出了一個詭計。沙曼王血取了1000隻動物的靈魂,作為咒術的代價,他下咒到一個盒子中,並抓住人類的本性好奇


咒術的盒子,外頭有美麗的花紋,散發著微光,沙曼王將盒子擲入性靈之城中,等待人類地開啟。果然一位漁夫在捕撈時,撿到了盒子,美麗的圖騰讓漁夫對它愛不釋手,一天工作結束回村莊,漁夫悄悄的將盒子打開,漁夫突然覺得這世界的一切都無法滿足他,貪婪佔據他的內心深處,並且像是瘟疫一般蔓延開來。漸漸的獵人獵捕超出了食用量的食物,樵夫伐盡山林。動物再也受不了了,紛紛從性靈之城逃往沙曼王的火焰森林城。火焰森林城並不像名字一樣,裡面有綠地、高山、河川以及豐沛的食物,但是住在那而的動物全是沙曼王的胜祭備用物資,沙曼王可以隨時隨地召喚他所想要的東西。


瓊伊王見了心有不忍,卻無法勸動物們回來,人類無止盡的貪心演變為爭奪土地之戰。瓊伊王思所,唯一的辦法是必須幫助人類找回善良之心,他用大地的土、沙子締造了一個盒子,上面鑲有著水晶,期望有人可以發現他,但沙曼王的強大的咒術卻讓內心深受貪婪腐蝕的人看不到盒子的存在,瓊伊王,深信有一天會有一位心地善良的人撿起它,並找尋有勇氣、有愛心的一夥人一起改變這樣的現狀。沙曼王得知了瓊伊王的想法,多次變成居民潛入性靈之城裡尋找盒子,但卻始終找不到,盒子在沙曼王面前出現過好多次,但因為沙曼王強大的貪婪之心,讓他錯過好多次。


300後有一位叫格林的牧童,長期與羊群相處,鮮少與王城內有互動的少年,發現了盒子,它將盒子打開的瞬間,集合天地所有能量般的魔力注入到他的身體裡面,瓊伊王化成一隻羊跑到他身邊,將所有的一切都告訴格林,並教他正確使用魔法的方式,萬物平衡的義理。這種但落到少年身上,他不斷尋找有勇氣、有愛心的夥伴出現,失望的是沒有找到符合條件的人,但他卻不放棄,一直尋找下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