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LILKILLER :2021年農曆七月(8月7日-9月7日)12生肖運勢早知道

[複製連結] 查看: 132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7-21 16: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7-21 16:1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運勢”是個什麼含義呢?筆者個人認為:“運”代表著節氣,溫度,氣候,環境,而“勢”上執下力,代表著“執行力”。那麼“運勢”也就相當於你在不同的“環境,溫度,節氣,氣候”,會做的決定,會做的事情,會有的想法。而這些就會決定你在這個時間段,會出現的“結果”。
就類似“夏天”非常熱的時候,你想喝“冰水”,這就是一種“運勢”促成的“想法”。而出現這種“想法”后,你就會去做。這也就是“運勢”分析中的:原因,經過,結果。
在8月,季節將會從“夏”入“秋”。那麼,在這個“氣候,溫度,節氣”變化中,十二生肖的“運勢”又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變化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12生肖8月運勢分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鼠
7月中下旬,生肖鼠,會感覺壓力很大,之前做的事都挺順利,也不知道為什麼,到突然就變得逢事“遇阻”。但是進入8月,就會明顯感覺“順利”又來了。“貴人”扶持,自己的思維也變得更加活躍,“壓力”慢慢減輕,取而代之的就是“心情好,輕鬆”。在這種情緒狀態下,自然做什麼事情都更有“沖勁”,也更有想法。因而,在整個8月生肖鼠,無論是在“事業上,感情上”都會非常不錯。
而且在人際關系方面,也會比較受歡迎。“正,偏”貴人伴隨著“正桃花”一起,都是非常好的助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壓力”減少,同時也代表著“生肖鼠”的自製能力會變差。而且生肖鼠本身性格特質,就是容易驕傲,容易滿足,還容易同情心泛濫的類型。在“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時候,容易“顯擺,驕縱”,這就很容易變“正桃花”為“爛桃花”,變“貴人”為“小人”。
也就是在取得成績,或者當時各方面還不錯的時候,生肖鼠,容易說話驕傲,目中無人,很容易得罪別人。而且喜歡聽好話,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因而,這兩點,在8月,一定要多多注意。
不過整體運勢上行,也恭喜各位生肖鼠的朋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牛
在7月整個月中,生肖牛的脾氣都會很差,因而很容易找事,生完氣自己也後悔,但是還不想認錯。到了8月,是否會好一點呢?依舊不能,而且伴隨著“丙申月”的到來,脾氣還會有所提升。而且因為“丙火”氣旺,還會提升內心的焦躁。
在這種情緒狀態下,自然做工作的時候,容易感覺心神不定。在感情方面,因為“處處計較”,也會非常不利感情。也就代表著生肖牛,8月無論是感情運,還是事業運,財運方面,都非常一般。如果想要調和自己的脾氣,讓自己不那麼容易生氣。好的休息跟睡眠就是必須的。
因為如果說“白天”是“火”,那麼“夜晚”就是“水”。如果“火”代表著“急躁,焦躁”,那麼“水”就代表“包容,豁達”。因而,在晚上九點-十一點(亥時)進入睡眠狀態就尤為重要。還有就是在每天中午的“十一點-一點”(午時)午睡,也能避開“火旺”。
在能夠有個平和心態的狀況下,無疑就是對自己“財運,事業運,感情運”方面的最大幫助。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虎
8月,對於生肖虎,最大的問題就是,在自己的工作職位上,會面臨很大的競爭。如果自己做生意的話,可能會在生意這方面,極其不穩定,也會受到很大的沖擊。這個改變,一方面是來自於自己內心的“不穩定”:感覺自己做出的任何決定可能都是錯的。另一方面,則是來環境上的改變。
反正,總體來說,在這個月在“事業運,財運”方面,會明顯地“受阻”較多。也容易導致自己的心煩意亂。在“感情運勢”上,也同樣如此:與戀人相處,很容易發生矛盾,爭執;在同時,合作夥伴之間,也極易意見不合。這也是因為:生肖虎本來性格是比較直爽的,在這個月由於“流月沖生肖”,而導致心神不定,多慮多思。再加上,父母親,親戚,長輩的一些問題,更是她很容易陷入憂慮,煩惱中。但是,越是想得多,越是與生肖虎性格相悖,也越是難以“遇事如意”。而且由於心情浮躁,還會導致“頸椎不適,偏頭疼,失眠”。
因而,在這個月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穩心定神,不要焦躁,這樣才能讓自己各方面“運勢”順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兔
談到生肖兔運勢,7月生肖兔逐漸從感情糾結中掙脫出來,在事業,工作上,都會有不錯的發揮。但是,進入8月,感情方面的問題就又來了,在“前任或者戀人”的苦苦哀求下,本就心軟的生肖兔,也會與之“重修舊好”。不過,這個月對於生肖兔女生屬於“正桃花”,因而在感情,婚戀這方面,也算是比較得意,不用擔心太多。
但是,一旦進入感情中,生肖兔的“精力”馬上就會從“工作,事業”方面,轉移到“感情上”。因而,這個月的工作壓力會變得比較大。也會因為太過勞累導致自己“說話不好聽,想問題就容易掉眼淚”。
在這裡,筆者還是建議:在8月,生肖兔盡量還是維持自己多在工作,事業上投入,繼續7月的“工作順利,事業得意”。不妨在進入工作狀態,把手機調成靜音;在該睡覺的時候,不要再“拖泥帶水”的與人聊天。
多一點時間投入,就會多一點收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龍
生肖龍,8月會“申月”拱“子水”,代表著運勢上的順利,也代表為人處世上的變通,頭腦上的靈活。因而,在進入8月後,生肖龍在工作,事業,感情三個方面都會比較順利。首先是在“精力”方面,會感覺到比較“充沛”,不容易疲憊,困乏。在心理上,抗壓能力也會變得更好。前段時間遇到問題,就想跟人爭吵,在8月遇到同樣的問題,也可以輕鬆地一笑而過,不去在意。
在家庭中,同樣如此;前幾個月,遇到家人規勸,指責,都會選擇“怒目以對”。但是這個月,也會感覺沒什麼,而且也能很有耐心地聽取家人,朋友意見。在感情上,也同樣如此,“有耐心,願意理解別人”的戀人,就會被稱為“暖男,暖女”。因而,肯定也會受到“戀人”喜歡。
工作,事業上,也是“創意不斷”:在好心情,好情緒的狀態下,做什麼事情也都能夠“事半功倍”。因而,在8月,生肖龍,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運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蛇
生肖蛇,在進入牛年後,會非常有“沖勁”,面對一切問題都會有個積極的態度。但是,在有了這個“積極性”后,脾氣也有一定的提升。因而,生肖蛇性格中的“冷靜”一面,就會被“暴脾氣”取代,很容易碰到問題就開始煩躁,沖動。
進入8月後,“丙申月”又是“火,金”進局,脾氣這方面還是小不了。但是,“自我意識”會逐漸恢復,也就是說:無論再大的問題,都可以平靜進行處理,思考了。而且,在8月,無論是“財運,事業運”方面,都會伴著“事多,復雜,收益大”這三個特徵。因而,這個性格轉變,正是“恰逢其時”。
不過,生肖蛇也要做好準備,因為8月份,一定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電話接不停,事情沒完沒了。因而,筆者也建議7月中下旬,盡量“午睡,早睡”,儲備能量,來應對下個月的“勞碌”。在感情方面,由於性格沖動,很容易與戀人發生矛盾,爭吵。所以,同時也建議你們在忙碌的工作同時,不要把情緒帶回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馬
脾氣暴,是生肖馬入秋以後,也會繼續的一種性格特徵。因而,與生肖馬談戀愛,或者合作,共事,一定記住“避其鋒芒”,她開始發脾氣的時候,就要躲躲了。但是,“脾氣差”也是因為對於“財富,事業”這方面的渴求變大的原因。
不過,前段時間的努力也不是白費的,生肖馬,在8月開始,就會明顯感覺“事業運,財運”方面會有明顯提升。而且,自己的想法也會有所改變。甚至,會有種“原來換個思路”,一切都這麼簡單的感覺。在自己這些方面比較順利的前提下,還會疊加上“貴人相助”的影響。
自己想要交的朋友,都能有個很好的相應;自己找別人幫忙,也基本上都能“有求必應”。這一切的遭遇,也就代表著:生肖馬,在8月,財運,事業運兩個方面都會不錯!但是感情方面,因為太喜歡自己堅持自己的看法,不願意妥協,脾氣大,處處得讓戀人讓著。很容易在這個月份手,或者產生感情變化。
所以,筆者建議:這個月盡量把“積極性”都放在事業方面,不要放在“感情”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羊
進入8月,感情問題,就是生肖羊最大的煩惱。多慮伴著敏感,會讓自己總是感覺“另一半”對自己越來越不好了。或者是未婚,未戀的生肖羊,會尤其感覺自己“孤獨”。從而在工作,事業方面,都會比較相對比較懈怠,一心就撲在感情上。但是,往往最在乎的事情,就是對自己影響最大的。
在這個月生肖羊,反而在“感情運”方面不是很好。很容易因為一兩句話與戀人糾結不停,還會因為心態不穩定,一個勁的猜測,懷疑。以至於導致戀人不耐煩,壓力大。因而,生肖羊,一定要在這個月穩定情緒,否則你們越怕失去,就越可能失去。
此外,這個月,很容易因為“感情”問題,影響自己的“事業與財運”。所以在工作的時候,一定注意不要糾結在感情問題上,一個勁的想追問,發簡訊,或者打電話。另外,在感情上,投資不要太大,也不要借給戀人錢。否則基本上有去無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猴
從進入8月,生肖猴,會感覺更加容易疲憊,而且容易感覺渾身潮濕,呼吸系統不適。這都是因為進入“金銳”之季,伴隨著“己土”氣弱,導致的一系列反應。而且,隨著“己土力薄”,“金氣旺盛”,也會導致生肖猴有極強的表現欲,而且極其不沈穩,以前不喜歡摻和別人的事情,這個月也會喜歡摻和,面對問題的時候,喜歡插話,喜歡多嘴。也很容易引起“犯小人”的情況發生,以至於做什麼事情,都會感覺不太順利。
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猴,最好不要與人合作,在與人相處中,也要多多注意。伴隨著“財運,事業運”的不佳,生肖猴的脾氣也會變差。在外面還能勉強維持微笑,但是到家以後,就想把怨氣,不悅,發洩在家裡。
因而,在8月,生肖猴在與家人相處的時候,很容易什麼事都看不慣,自己也不想做;什麼不順耳的都不能聽,動輒就會發脾氣。
在這種性格脾氣下,說話也會非常難聽。這樣,也就讓整個8月,生肖猴無論是:事業運,財運,感情運,都不會太好。那麼既然知道問題在哪裡,就要盡量控制自己。伴隨著早睡,早起,堅持鍛煉,相信一切都能有所緩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雞
這個月生肖雞女生,最大的問題,就是因為“事業”上的應酬比較多。與同事,異性朋友,客戶的關系走得過於近,引起“戀人”的不滿。進而就很容易發生爭執。本來“申月”就屬於“生肖雞桃花月”,尤其是對於生肖雞的女生,更是代表著“爛桃花”多。
上個月運勢分析中,7月生肖雞女生,很容易因為“事業,業務”與人產生感情。在8月,可能這個問題就會爆發。因為,在這方面要多多注意。
而生肖雞的男生,則會因為這個月太過焦躁,沖動,很容易與“上司”理念不合,產生很激烈的爭執。反正無論生肖雞“男,女”都有很容易在8月化“貴人”為“小人”。因而,盡量注意自己的言行,也多點“自我把持”,這也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和睦。
在財運,事業運兩個方面,生肖雞,也會遭遇很大的競爭。因而,這個月會顯得非常忙碌,各種“聚會,飯局”也會非常多。也會導致“胃脹,反酸,乏力”等問題出現。
筆者建議:盡量能推掉的飯局,聚會,盡量推掉,因為這個月不利你們“感情運”,即使去參加了,事情也不一定能辦成,不如回家多點休息,多點思考。這樣有可能比你急於想做成一件事,更加符合你們的“運勢走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狗
生肖狗,7月心情比較忐忑,想做的事情,總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自己的展望,總覺得遙遙無期,而且因為倔強,不願聽人勸。所以,情緒一直不佳。但是進入8月份,生肖狗會突然想通了,而且非常有學習積極性。突然感覺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然後朋友在學習新的知識,她也會相當有興趣。
因而,這個月很利生肖狗“學運”。伴隨著積極性增加,抱怨變少,在事業上,會順利不少,而且生活也會更有條理性。在感情運方面,生肖狗變得踏實,語言上的“刺”也會相對少很多。因而,在感情運方面,生肖狗這個月也極其不錯。
順帶一提,如果你是1982年,1994年生肖狗的女生,在這個月中,有很大的“好孕”機會。在此也提前恭喜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豬
進入8月後,生肖豬在“決斷”方面,會稍微顯得猶豫不決。也還會有有一種“收入”不夠用的感覺。所以,一方面想自己做點東西,另一方面還同時感覺“勇氣”不足。因而,積極性不夠,總是喜歡跟人談自己的“理想”。說得多,做的少,自然會有“家人,朋友”提出意見,也會有身邊人不耐煩。
但是,這個月生肖豬的特色就是:想得多,做的少,非常懶,脾氣也非常不好。很容易“不聽勸”,還會發脾氣。然後在發完脾氣以後,再次陷入糾結中。尤其是與“長輩,上司”相處中,總是感覺自己得不到發揮,總是被她們的想法左右。更加會顯得“動力不足”。
但是筆者告訴你們:在這個月中,最影響你們的並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不停的“抱怨”中,不但浪費了自己的時間,讓自己顯得“負能量”滿滿。還會讓自己顯得非常不好相處。在工作中,因此而“懈怠”,別人不會去聽你訴說自己的想法,而是去看你做事的結果。結果不好,說什麼都沒用。
在感情中,因為自己“總是認為自己對”,而與物件發生爭執,又因為“覺得自己委屈”,不肯認錯,也只能導致感情被擱置。所以,這個月中,對生肖豬的“財運,事業運”其實都不是很好。那麼,問題在於“積極性”不足,抱怨太多,其實就是“閑的”,讓自己更有積極性,才是提升這個月“運勢”的好方法。
因此,筆者也建議你們在每天早晨5-7點(卯時)晨跑,首先通過“朝氣”來對抗內心的“懈怠,抱怨”。另外通過運動來抒發自己的一些“精力”。無論是對“身體”還是“情緒”都有很好的幫助。
以上,就是筆者分析的12生肖8月運勢。文末,也祝所有讀者朋友,8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鬆閱讀,一笑了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l201402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25 19:16
謝謝你 熱心分享 !
(如有更詳細來化解參考 .......... 更完美)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