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感而發] 今天在思索一個簡單的問題,是否要暫停夜走運動......

[複製連結] 查看: 1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12 03: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ttleglin 於 2021-5-12 03:53 編輯

今天在思索一個簡單的問題,是否要暫停夜走運動......不是很認真地思索,只是邊做事情邊思考。

家裡有仙佛廳、佛堂,說法各異,終歸是放置供奉的神靈的聖潔殿堂。
自己也許會衣衫不整地在家裡亂晃,但絕對不會這樣進去這個小空間!

自己晚上在拜拜的時候,又再次思索一個問題。
昨天睡前在床上胡思亂想的內容,週二的行程。
去圖書館還書、找不見蹤跡的書、再到朋友賣麻糬的地方 聊聊,當然全程走路!
而原本要去 阿姨家,因為她要去剪頭髮 給了自己幾個可能的時間點,但是自己不喜歡 突發性的行程!所以改約周三。
事實上,因為貪睡,結果從凌晨2點左右,睡到下午 6點!
所以前半段的行程全部取消。
而晚上 要晚上的拜拜,還有子時的拜拜,中間還有插花、準備水果.....。
就在想是要晚餐過後,先去走路運動,回來再進行後續的拜拜行程!
還是,要把走路把在中間。
或是,子時拜拜完後再出去真正的夜間行走!

除了把走路擺在前面,回來先洗澡!
否則後面兩個選擇都要洗兩次澡,而現在水資源嚴重缺乏,應該節約用水!

事實上,今天晚上行程滿滿的,中間也只有不到40分鐘可以喘口氣。
利用這段時間,從書櫃挑出一本要看的書。
沒錯~是書櫃,不是從資料夾。
這是從親戚那邊搬回來的書,也許以後會回收,但是有書不看很可惜,所以先救回來!

所以最近,會把 圖書館的 減少到最低
甚至可能在那邊也是先看家裡的書
至於 電子書.....呵呵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