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oogle收購後首款新品 Fitbit Luxe智慧手環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80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atew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19 10: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聞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gadget/20210418/KCGO4JNPLZHNHLMISFNDKA6ADE/

Google收購後首款新品 Fitbit Luxe智慧手環曝光
出版時間: 2021/04/18 00:12
更新時間: 2021/04/18 14:0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itbit即將推出全新智慧手環Fitbit Luxe,質感較過去明顯升級。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智慧穿戴大廠Fitbit被Google收購之後的首款新品即將推出,但既不是傳聞中的Pixel Watch,也不是款WearOS智慧手錶。網站WinFuture日前流出「Fitbit Luxe」高階智慧手環的渲染圖,圖中可見其OLED螢幕周圍由不鏽鋼外殼(有黑、金、銀3色)包覆,畫質看起來比Fitbit Sense和Versa更好、顏色更鮮豔,可更換的錶帶質感則有黑、桃粉、米白色。相較去年上市的Inspire 2和Charge 4智慧手環,Fitbit Luxe明顯更細更有質感。據悉,Fitbit將以「在優雅設計中帶來平衡健康」來包裝Fitbit Luxe,將具GPS、心率及睡眠偵測和防水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Fitbit Luxe的售價,但WinFuture認為它「宣布在即」,這款智慧手環的最大挑戰會是在售價,或許將介於Charge 4和Versa 3之間。以高階定位推出,勢必將面臨眾多平價堪用的智慧穿戴產品,例如最新的小米手環,沒意外將延續千元有找的高CP值路線,但考慮到Google資源的整合,或許Fitbit Luxe還有戲也說不定。(廖家葆/綜合報導)
看起來不錯 有點想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tanley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5-8 07:52
智慧手環現今百家爭鳴
沒有好的性價比很難吸引
消費者掏腰包購買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