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感而發] 7-11 VS 圖書館

[複製連結] 查看: 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17 16: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開始進入夏季了,以前想到時會到處尋找可以窩的地方。
去年底吧!  7-11 歧見門市開在小L家附近 50~100處,反正不到一條巷子的長度...
正是因為疫情,所以一直都沒有過去,認識的人倒是接二連三的打卡。
但是,還是撐著不去,心底也說不出明確原因,可能是有點害怕+動機不足吧!
後來朋友找自己去那邊聊天,才第一次踏入。
原本以為會是2~4周一次,結果沒想到卻是1~3個月一次。

所以自己去的次數還比較多,大多也是因為天氣燜熱去那天吹冷氣。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是拿著 姊姊誘導買下的 超舊機子 假PW3,甚至不是PW2,而更早期的基本機種。
上週還有去一次,不過那時候周末的早上,好多兔崽子在那邊跑跑跳跳....

PS.自己決不會消費。
給自己的解釋是,去百貨公司逛逛、坐坐,也不一定要消費。  
而這是旗艦店,裡面甚至還有喝酒的吧檯!

這週二吧!
應該是,家人去大飯店XXX,自己跑去那,還有去認識的人那打牙祭。   不重要,幾筆帶過。
第一次去圖書館,中途離開去用餐,又回去那。
自己也很喜歡搭乘電梯,重點不是省力,是喜歡操作電梯,畢竟自己維修過。
可是看到這邊每層樓都是超挑高,走樓梯當運動很開心,尤其是一次直接爬到4F非常過癮,雖然手上的書是1F、2F的
而在爬樓梯時,發現對面還有一個停車場,就問妹妹那邊是否要收錢,原來只有汽車要收費。
今天停了,覺得距離 跟 圖書館後面的 差不多
一個是要繞道正面
一個過了馬路,卻也只是到側面,卻還有等紅綠燈

週二去,在1F有看到許多幼稚園的小朋友來此作校外參觀,會有些吵雜。
今天沒有留意,因為直接放棄,直奔2F。
可是2F~4F 其實也都是有親子同行,只是越到高樓層,書目就越加嚴肅。
更多的是 真心來此『讀書』的學生,還有 跑到上面尋求安靜的閱讀者。
所以小朋友變少,同行的家長也知道,上面要保持安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