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網遊] 聯盟之冠軍之路 作者:我想玩玩亞索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21|回覆: 0|好評: 0
ilmfad94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13 22: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80 (2).jpg


【全文簡介】

英雄聯盟S9賽季
LCK夏季賽
Faker:“雖然前面我們輸了幾場比賽,但是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全部贏下來的。”
Faker稍微頓了頓,又繼續說道:“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所謂的天才中單,然而我還在這裡。”
“或許S10結束後我就會退役,因為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拿到了第五個S賽冠軍獎杯!”
場館下頓時掌聲雷動,歡呼尖叫聲似要將館頂掀飛,因為他是Faker,LOL第一人!
LPL夏季賽
UZI韓服ID突然改成一段韓文,其意:最後的時間。
UZI:“或許打完這個S9就會給自己放一個長假,很長很長的假......”
英雄遲暮,卻遲遲未能拿到那個屬於自己的獎杯,神情落寞之下,是多麼的不甘!
廠長坐在休息室目不轉睛地看著比賽,場上EDG漸漸落入下風,放在腿上的右手不自覺漸漸握緊,他決定,哪怕今年去不了世界賽,哪怕一場比賽打不了,“還有S10!”
林雲坐在電腦前看著2019洲際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刻DWG死歌閃現虐泉,導播將畫面故意放大的那一幕,林雲眼睛微瞇,“過分了啊”!
你們這是在,逼我去打職業啊......
(平行世界,切勿過多代入現實,萬分感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聯盟之冠軍之路.txt

2.85 MB, 下載次數: 2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Lions + 1 + 1 非常讃
goodmanla + 1 + 1 非常讃
otasmh200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