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推薦] 熬夜時如何選零食和水果

[複製連結] 查看: 24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suxcnd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3 0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現如今,熬夜的人群越來越多,無論是什麽原因需要熬夜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因此,在熬夜的過程中是壹定需要特別註意飲食的。在這裏,為大家介紹壹下熬夜時如何選擇零食和水果,千萬別錯過了。

  熬夜吃什麽零食好

  酸奶。低脂原味酸奶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肪,有助於延長飽腹感,大部分的酸奶都含糖,建議選擇原味酸奶,並加點新鮮水果。

  梳打餅幹。復雜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結合能提供讓人保持清醒所需的能量。選擇100%含量的全谷物梳打餅幹和低脂奶,但要控制分量,因為太多的蛋白質會讓人難以消化。

  爆米花。妳或許認為食用爆米花就像吃了炸薯片,其實不然。壹份普通爆米花所含有的熱量較低,且它富含抗氧化劑、全粒谷物和膳食纖維,食用後會有飽腹感。近期,由美國康尼格拉食品公司進行的壹項調查發現,與食用即食麥片、水果或堅果棒的人相比,吃了低脂、不含人造黃油的適合當宵夜的食物爆米花的人會有更強的飽腹感。

  杏仁。適合當宵夜的食物杏仁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鎂元素,是壹種健康零食。杏仁很容易吃多,所以要預先準備好食用的量,如壹杯即可。

  即食麥片。適合當宵夜的食物即食麥片含有全粒谷物和B族維生素,但它的脂肪、熱量和糖分含量也不少,所以要食用糖分含量較低和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類型。食用即食麥片可以加壹些牛奶,它含有的左旋色氨酸,有助於睡眠。

熬夜時如何選零食和水果bG.jpg

  熬夜吃什麽水果好

  蘋果。當我們熬夜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吃壹些蘋果,對我們的身體比較好,俗話說“每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極豐富的果膠,可以促進排泄,防止動脈硬化。由於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現內分泌失調而便秘或者肥胖,皮膚變差等。因此蘋果中大量的維生素和蘋果酸能使積存於體內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體態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膚變得細膩。

  葡萄。適當的吃壹些葡萄也可以幫助保護我們的身體,減少熬夜的傷害,被譽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及多種維生素,對保護肝臟效果非常明顯。葡萄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緩衰老,非常適合熬夜的人吃。

  檸檬。檸檬對我們的皮膚比較有好處,因為熬夜非常的傷害皮膚,適當的吃壹些檸檬可以改善皮膚,可說是水果美白的典範,經常熬夜的人臉上容易長斑長痘痘,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沈著,內服外塗都很有效果。國外的美容專家稱其為美容水果,常吃檸檬可幫助消化吸收,令皮膚光潔細膩。

  橙子。適當的吃壹些橙子可以有效的減少電腦輻射和色斑的形成,還可以清腸通便有利於身體健康,橙子幾乎已經成為維生素C的代名詞了,維生素C可以避免皮膚受到日光的侵害以及電腦的輻射等等,抑制色素顆粒的形成,使皮膚白皙潤澤。對於熬夜的朋友來說,很多由於休息不夠容易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纖維素和果膠物質,還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確保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

  除此之外,以下熬夜的飲食誤區也是需要註意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