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SAMSUNG 最平5G手機,Galaxy A32 5G 萬元有找

[複製連結] 查看: 187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ungto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30 20: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yungtom 於 2021-1-30 21:00 編輯

三星談手機產品策略 A系列會以5G為主 M系列鎖定4G市場


三星近期除了在台灣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手機外,主打低價、萬元有找的 5G 手機 Galaxy A32  即將在 2 月上市。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今年台灣引進的 A 系列手機都將支援 5G 上網,且定價會更積極的滿足消費者需求;至於主打年輕人與新鮮人市場的 M 系列,則是會是三星 4G 的主力。另外,除了 5G 手機外,還會再推出 5G 平板電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陳啟蒙指出,三星 5G 手機目前 1.5 萬元以下價格帶的產品,已有 Galaxy A42 與 Galaxy A32;接下來還會再補齊定價 1.5 萬~2.5 萬元價格帶的產品線。至於鎖定 4G 消費市場推出的 M 系列手機,將會選擇大電量、7 千元以下定價的產品,藉此與 A 系列區隔,今年預計還會有 2 款以上的產品引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針對同業推出 6~7 千元的 5G 手機,陳啟蒙認為,目前電信業者 5G 資費方案,999 元以上所搭配的手機皆為 0 元,消費者大多會選擇 1.3 萬元左右的手機,7 千元以下的 5G 手機在電信市場較不符合消費者偏好,因為會搭配 5G 的消費者多有規格上的考量;若未來電信業者衝刺 5G 市佔率時,以更低的 5G 吃到飽資費方案吸引消費者無痛升級,才較有可能會帶動 7 千元以下的 5G 手機銷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近期已有傳聞,三星即將發表 Galaxy A52 與 Galaxy A72 等新機,屆時會有 4G 與 5G 等不同規格的版本,依照不同市場的需求推出,預期台灣三星接下來會引進 5G 版本的 Galaxy A52 與 Galaxy A72,接替去年 7 月就在台灣上市的 Galaxy A51 與 Galaxy A72 5G 版本。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uanji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