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南非出現中共病毒變種 打亂經濟復甦

[複製連結] 查看: 936|回覆: 0|好評: 0
w=ow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25 21: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型變種病毒在南非有發現個案,這樣可能會令本來貧窮的南非更加嚴重受到重創,相信他們未來日子也是很苦困..
希望他們事後能安全健康平安沒事吧。我們在聖誕節今天應該祝福他們能戰勝這次新型變種病毒。


南非開普敦上周五宣佈出現中共病毒變種501.V2,傳播力極強,專家指它比英國剛發現的變種再進一步變化。當地確診病例由12月初每天約4,000宗,急飆至昨日(12月23日)的14,046宗。
該國11月時本已開始放鬆封城措施,並容許海外的旅、商客到訪,而政府的支撐經濟計劃亦可慢慢退場,但今次變種消息一出,已有最少8個國家宣佈禁止來自南非航班入境,包括英國、德國、瑞士、土耳其和以色列等。


南非40股票指數本周初曾挫2.5%,隨後逐漸收復了大半失地。中共病毒導致南非2020年的預測GDP下降7.8%,明年復甦軌跡將視乎疫情如何發展

來源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0-12-24/2330710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attenight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