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2屁孩家樂福尿尿 道歉認:玩過頭了

[複製連結] 查看: 63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0204088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22 10: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z0204088456 於 2020-12-22 10:46 編輯

日前有2名高中生到家樂福賣場隨地便溺,貨架被尿液淋濕,還坐在地上抽菸,完全無視賣場規定,影片被PO出,引起網友撻伐,2名高中生個人IG帳號也被肉搜出來。據悉,他們已經私訊家樂福鼎山店的粉絲專頁道歉,坦言「真的玩過頭」。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國中隔壁班同學竟然在家樂福鼎山店隨地便溺,嘻笑後一邊離開,本來以為他們只是作勢「尿尿」,沒想到看到地上的一灘液體,讓她「真的想吐」。除了尿尿之外,女網友也看到他坐在地板上抽菸,完全無視賣場裡的規定,這些影片全都上傳到Instagram限時動態供大家看。

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應該要告知店家讓他們提告欸,而且那家家樂福應該要消毒清潔一波。」、「有事嗎屁孩」、「我以為只有狗才會這樣」更有網友揚言肉搜,事後他們的IG帳號也被神通廣大的網友肉搜出來。

便溺風波越滾越大,一名男網友22日匿名在《Dcard》發文,並貼出2張截圖,疑為這2名高中生在22日半夜1點多傳訊息向家樂福鼎山店道歉。內容表明自己是在家樂福小便的其中一人,「做出這種事真的很抱歉,我很誠懇的在這邊跟家樂福道歉,同時也很誠懇的向幫我們清理善後的工作人員道歉」,坦言「真的玩過頭了,我們會好好反省」。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施郁韻報導

現在許多這種類型的事情,都是出來道歉就沒有然後了,
個人認為,道歉以後呢?店家的損失呢?
這些人就覺得道歉後就沒事了,損失不甘我的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