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高雄義大跨年壓軸開唱 楊丞琳「2020年很難熬」

[複製連結] 查看: 13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loi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4 21: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91895

由華視獨家電視轉播的「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華視新聞資訊台,以及華視YouTube頻道播出,跨年前後分別由楊丞琳和Bii畢書盡擔任壓軸。睽違8年,楊丞琳再度登上義大跨年舞台,也是跨年獨家表演,在今年痛失好友小鬼的她說:「希望可以創造新的回憶,期待當天觀眾可以很熱情,因為2020年真的很難熬,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這一天把心情放開來,一起渡過今年的最後一天。」

楊丞琳今年11月甫辦完「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表示已經超久沒有在跨年演唱會上唱跳舞曲,透露會在義大跨年表演上帶來兩首舞曲,還會有一些大家想聽的經典歌曲。2010年出道的畢書盡和義大世界成立同樣滿10週年,畢書盡表示將會準備一段組曲,送給這十年來陪伴著他和義大的粉絲朋友,也會有一些想跟大家一起合唱的歌曲,希望粉絲們可以吃飽穿暖帶著好心情,一起跟著他大聲唱,迎接嶄新的2021年。 演唱會結束,他將回到台北陪家人,5個月大女兒因為年紀還太小,當天會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看跨年轉播。

「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熱力開唱,「嘻哈教父 」MC HotDog熱狗、「金曲歌王」蕭煌奇、「搖滾女王」楊乃文、「百萬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人氣女團」Pink Fun輪番上陣演出,跨年倒數前後由「全能天后」楊丞琳、「情歌王子」Bii畢書盡壓軸演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lloiu2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