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手相億萬富翁的4奇線是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7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9 10: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9 10:46 編輯

一個人的財富其實是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的,而且在古人看來,一個人的通常都會影響到這個人一輩子的運勢。那麼在古人的面相學中,億萬富翁的4奇線是什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鳳眼紋
  “鳳眼紋”又稱“夫子眼”,是在拇指第一節的地方會出現的吉祥掌紋,手相上出現貌如眼睛的“鳳眼紋”是吉祥的印記。左右兩手都有“夫子眼”最好,左手代表前半生,右手代表後半生,就算只有其中一隻手有,也已經很不錯。
  財運線清晰一般人的財運線出現在小拇指的下方,不會特別的明顯,但是如果一個人的財運線出現在小拇指和無名指指縫中的下方,而且非常的清晰的話。那麼,這個人必然非常的擅長於理財,能靈活運用自己的大腦,將自己手中的錢不斷的滾錢,最終成為一代富豪。而且有這種手相的人,做生意也是很積極向上的,有很好的人緣,而不是奸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理財紋深刻清晰的
  理財紋位於我們感情線的上方,是與感情線呈現出平行狀態的一條掌紋,擁有深刻清晰的理財紋的人是非常會理財的。財富到了他們的手中之後能夠錢生錢,並且這種人還非常會照顧人。女人要是擁有這種手相的話,往往能夠嫁給有錢人,男人擁有這種手相的話,非常適合創業和投資,總之不管是誰擁有這種手相,在儲蓄上面都是不會差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感情線下方有十字紋的
  感情線下方有十字紋的人都是比較獨立和自信的,在感情上面,他們從來就不會講究和委屈自己,女人的話以後能夠嫁給一個非常優秀的老公。男人的話在事業上面的運勢也是比較好的,因為在感情上面不願意委屈自己。所以在經濟上面也是如此的,前期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會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工作上面,等到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自己的經濟已經具備了相當的實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