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 黃金鼠-貢糖

[複製連結] 查看: 16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bert030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3 12: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寵物名稱:貢糖
2、寵物介紹:品種是黃金鼠,目前大概滿一歲了,是在愛鼠協會(位在台北南港後山埤站附近)領養的,這個名字也是愛鼠協會取的,因為他個性很怕生,想說不要改名字好了,免得又要重新適應,至於為什麼叫貢糖,愛鼠協會的取名由來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同一時期的都是糖字輩。
3、飼養心得前一兩個月貢糖真的是有夠怕生,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閃得比什麼都快,根本摸不到,更別說上手這件事,還被打洞打了兩次,黃金鼠的體型比倉鼠大一點,自然打洞的破壞力也是加成,當場大爆血,但是養過黃金鼠的都知道,被打洞是必經的路程,打著打著他就會認識你了,後來經過大概兩三個月的食物利誘後,他好像有認識到原來這個一直在箱子外面鬼鬼祟祟的人原來是負責放飯的,後來也就不太打洞了,雖然有時候把他吵醒要他出來玩,他會有下床氣。黃金鼠聽說也是比較親人的品種,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同隻個性不同,沒有一定,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就給他時間慢慢來吧!


愛鼠協會領養規定滿嚴格的,建議要把東西準備好再去領養喔,至於怎麼準備愛鼠協會網站上都有寫清楚,覺得自己改造箱子太麻煩的人,愛鼠協會也有箱子可以買,網路上也找得到人在改造,我覺得其實使用整理箱飼養,是真的比較方便,經濟性也比較好,因為市售的籠子,若要買到符合黃金鼠體型的,價格也不便宜,而且還有許多潛在的危險會讓鼠鼠的手腳骨折,牙齒斷掉,到時候醫藥費可能更貴喔! 當然整理箱要挑的時候也要小心,適合黃金鼠的整理箱尺寸都可以參考愛鼠協會資訊,鼠鼠飼養的注意事項也都可以參考愛鼠協會說明喔!

4、照片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4 經驗 +2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newsfriend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ackalwolf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50 + 2 + 10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