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6塊肌靠邊站! 日企鵝休假驚現20塊「腹肌」

[複製連結] 查看: 6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1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4 13: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110 於 2020-5-4 13:27 編輯

2020/05/04 中時電子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日企鵝腹部出現「腹肌」。(圖/twitter)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政府呼籲民眾盡量少出門,使得許多企業接連受到影響。日本觀光旅遊業也因此受到影響,一間位於小樽(おたる)的水族館為因應疫情目前也正值休館期間,但館方仍持續透過社群媒體和民眾保持互動,日前就在推特上傳了一張「企鵝腹肌」的照片,許多網友看到紛紛大讚可愛!

日本小樽水族館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貌似在沈思的企鵝照片。但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卻不是牠可愛的思考模樣,而是在牠大片純白的腹部上竟然出現了一塊塊清楚可見的腹肌,數一數似乎有20塊!這張照片是由飼育員偶然間所拍下 至於企鵝腹部為什麼出現腹肌,他表示這狀況並不常有,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這隻腹肌企鵝今年2歲,是體型僅次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的「巴布亞企鵝」。對於企鵝腹部出現腹肌,水族館的獸醫表示,這種現象確實很少見,推測應該只是羽毛分開才出現「腹肌」形狀,純屬偶然。


腹肌企鵝的照片一貼出,便被轉推了超過8千次,網友也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好像大猩猩」、「看起來好哀愁」、「是理想的腹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04001098-260405?ctrack=pc_main_recmd_p01&chdtv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xinxin888 + 1 + 1 非常讃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