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2020年要提防爛桃花的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7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11 0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在鼠年裡,感情姻緣方面的確並不好,他們雖然是有桃花運的生肖,平時也不乏有人追求,也可能他們會覺得這兩年太苦了,找個物件,或許沒那麼辛苦。不過在今年來說,姻緣並不是很旺,所以盡管會遇到桃花、緣分,也要提防它們是爛桃花、壞緣分,不要隨便相信愛情,專注事業,可能更適合今年。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今年的桃花運也不是太好,當然,桃花是有的,只不過爛桃花的概率會更大,太歲當值,生肖鼠凡事都要多加小心才行,感情也是如此,雖然今年結婚也有沖喜的作用,不過還是建立在找到了真正好的姻緣才有效果,如果隨便找一個人結婚,那是很不妥的。在這一點,凡事聽聽旁人的建議,更穩妥一些。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今年也是受太歲影響蠻大的,偏偏他們又是桃花運一直很旺的人,在太歲的影響下,可能桃花也會成為爛桃花。如果可以的話,生肖馬的人今年還是不要主動去招惹一些桃花比較好,萬一自己招來的,那可是真的很麻煩。生肖馬的人良緣還是有的,不過還沒有到的時候,也不必操之過急,現階段當心一些沒有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3 + 1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