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DirectX修復工具V3.9增強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314|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angyue6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1-29 15: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zhangyue667 於 2019-12-2 17:43 編輯

軟體名稱】:DirectX修復工具/DirectX Repair
【軟體版本】:V3.9增強版
【版本類型】:免費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
【檔案大小】:200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10,Win8.1,Win8,Win7,WinXP,Win2k
【軟體介紹】:
    DirectX修復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系統級工具軟體,簡便易用。本程式為綠色版,無需安裝,可直接運行。
    本程式為了應對一般電腦使用者的使用,採用了傻瓜式一鍵設計,只要點擊主介面上的“檢測並修復”按鈕,程式就會自動完成校驗、檢測、下載、修復以及註冊的全部功能,無需使用者的介入,大大降低了使用難度。
    本程式適用於多個作業系統,如Windows XP(需先安裝.NET 2.0,詳情請參閱“致Windows XP用戶.txt”文件)、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8.1 Update、Windows 10,同時相容32位元作業系統和64位元作業系統。本程式會根據系統的不同,自動調整任務模式,無需使用者進行設置。
    本程式的V3.9版分為標準版、增強版以及線上修復版(此帖提供的為增強版)。所有版本都支援修復DirectX的功能,而增強版則額外支援修復c++的功能。線上修復版功能與標準版相同,但其所需的資料包需要在修復時自動下載。各個版本之間,主程序完全相同,只是其配套使用的資料包不同。因此,標準版和線上修復版可以通過補全擴展包的形式成為增強版。本程式自V3.5版起,自帶擴展功能。只要在主介面的“工具”功能表下打開“選項”對話方塊,找到“擴展”標籤,點擊其中的“開始擴展”按鈕即可。擴展過程需要Internet連接,擴展成功後新的資料包可自動生效。擴展用時根據網路速度不同而不同,最快僅需數秒,最慢需要數分鐘,煩請耐心等待。
    本程式自V2.0版起採用全新的底層程式架構,使用了非同步多執行緒程式設計技術,使得檢測、下載、修復單獨進行,互不干擾,快速如飛。新程式更改了自我校驗方式,因此使用新版本的程式時不會再出現自我校驗失敗的錯誤;但並非取消自我校驗,因此程式安全性與之前版本相同,並未降低。
    程式有自動更新c++功能。由於絕大多數軟體運行時需要c++的支援,並且c++的異常也會導致0xc000007b錯誤,因此程式在檢測修復的同時,也會根據需要更新系統中的c++元件。自V3.2版本開始使用了全新的c++擴展包,可以大幅提高工業軟體修復成功的概率。修復c++的功能僅限於增強版,標準版及線上修復版在系統c++異常時(非丟失時)會提示用戶使用增強版進行修復。除常規修復外,新版程式還支援C++強力修復功能。當常規修復無效時,可以到本程式的選項介面內開啟強力修復功能,可大幅提高修復成功率。請注意,此功能為試驗性功能,請僅在常規修復無效時再使用。
    程式有兩種視窗樣式。正常模式即預設樣式,適合絕大多數使用者使用。另有一種簡約模式,此時視窗將只顯示最基本的內容,修復會自動進行,修復完成10秒鐘後會自動退出。該視窗樣式可以使修復工作變得更加簡單快速,同時方便其他軟體、遊戲將本程式內嵌,即可進行無需人工參與的快速修復。開啟簡約模式的方法是:打開程式所在目錄下的“Settings.ini”檔(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創建),將其中的“FormStyle”一項的值改為“Simple”並保存即可。
    新版程式支援命令列運行模式。在命令列中調用本程式,可以在路徑後直接添加命令進行相應的設置。常見的命令有7類,分別是設置語言的命令、設置視窗模式的命令,設置安全級別的命令、開啟強力修復的命令、設置c++修復模式的命令、控制DirectDraw的命令、顯示版權資訊的命令。具體命令名稱可以通過“/help”或“/?”進行查詢。
    程式有高級篩選功能,開啟該功能後用戶可以自主選擇要修復的檔,避免了其他不必要的修復工作。同時,也支持通過檔進行輔助篩選,只要在程式目錄下建立“Filter.dat”檔,其中的每一行寫一個需要修復檔的序號即可。該功能僅針對高級用戶使用,並且必須在正常視窗模式下才有效(簡約模式時無效)。
    本程式有自動記錄日誌功能,可以記錄每一次檢測修復結果,方便在出現問題時,及時分析和查找原因,以便找到解決辦法。
    程式的“選項”對話方塊中包含了6項高級功能。點擊其中的“註冊系統資料夾中所有dll檔”按鈕可以自動註冊系統資料夾下的所有dll檔。該項功能不僅能修復DirectX的問題,還可以修復系統中很多其他由於dll未註冊而產生的問題,頗為實用。點擊該按鈕旁邊的小箭頭,還可以註冊任意指定資料夾下的dll檔,方便使用者對綠色版、硬碟版的程式元件進行註冊。點擊第二個按鈕可以為dll檔的右鍵功能表添加“註冊”和“卸載”項,方便對單獨的dll檔進行註冊。請注意,並不是所有的dll檔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註冊。點擊“擴展”選項卡可以將任意版本的程式擴展成增強版。點擊“DirectX版本”選項卡,可以自行修改系統中DirectX的版本資訊。點擊“DirectX加速”選項卡可以控制系統中DirectX加速的開啟與關閉。如果顯卡驅動異常(包括顯卡驅動未安裝或顯卡驅動太舊),程式會在該頁面右上角進行提示。點擊“實驗室”選項卡可以開啟實驗功能:C++強力修復功能,通過全新的代碼設計,徹底改善對於頑固異常檔的處理,極大提高修復成功率。API Sets強力修復功能,參照了DirectX檔的精細修復方式,極大地改善了修復失敗的情況。修復失敗時啟用調試模式功能,可以在出現問題時分析錯誤原因。
    新版程式集成了使用者回饋程式,可以在使用者允許的前提下發送檢測修復結果。使用者也可以在出現問題時通過回饋程式和軟體作者進行交流,共同查找問題。回饋是完全自願和匿名(如果不填寫E-mail地址)的。
    本程式的通用版基於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開發,對於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的使用者需要首先安裝.NET Framework 2.0或更高版本方可運行本程式。有關下載和安裝的詳細資訊請參閱“致Windows XP用戶.txt”文件。對於Windows Vista、Windows 7及後續用戶,可以直接運行本程式。
    同時鑒於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8.1 Update)、Windows 10系統中預設未包含.NET Framework 2.0,因此新版的程式資料夾內將包含一個DirectX_Repair_win8_win10的特別版程式,該程式功能與通用版相同,基於.NET Framework 4.0開發,可以在Windows8(Windows 8.1、Windows 8.1 Update)、Windows 10系統中直接運行(其他系統如果安裝了.NET Framework 4.0也可以運行這個特別版的程式)。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3碎鑽 +45 經驗 +2 幫助 +51 收起 理由
boss206 + 1 + 1 非常讃
karta302544 + 1 + 1 非常讃
jacksonlao5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藍星紅 + 1 + 1 非常讃
moimos + 1 + 1 非常讃
mmxxoooo + 1 + 1 非常讃
koalabear168 + 1 + 1 非常讃
tuyute + 1 + 1 非常讃
54469 + 1 + 1 非常讃
twyun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9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YP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1-29 17:41
該程式在於修復相關錯誤方面
詳細解說得很清楚...
為確保系統運作正常
可供檢測
值得推薦參考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 1
gn01005912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win13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12-2 07:34
謝謝大大,有你真好!
非常實用軟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karta30254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2-22 13:13
之前用別牌的總是修復異常~試試這個是否能改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