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Google傳有意收購智慧錶公司 Pixel Watch登場可能有望了

[複製連結] 查看: 53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n7607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30 09: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oogle品牌的智慧手錶Pixel Watch去年及今年都無緣與大家見面,不過可能之後有轉機了。因為Google收購了手錶品牌Fossil的技術員及專利後,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其母公司Alphabet又向美國智慧錶品牌討論收購事宜。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年初Google發布了可穿戴設備的職缺,該職位需求寫道:「作為可穿戴設備硬體工程副總裁,您將與Google硬體高級領導團隊合作,負責所有Google可穿戴產品的設計、開發與出貨。您將領導並負責主要位於山景城的大型工程團隊,可同時開發多種下一代可穿戴產品。」讓外界解讀Google將準備開發自家的智慧手錶Pixel Watch。
另外,Google還在1月花了4000萬美元,買下Fossil智慧手錶的技術,這筆交易除了能提升Google WearOS的技術之外,也被猜測將應用在傳聞中的Pixel Watch上,故原本讓大家認為Google今年很有可能會推出智慧手錶,但沒想到最後仍然落了空。
不過還在期待Pixel Watch的粉絲們可別氣餒,據《路透社》報導,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正在與美國智慧錶品牌Fitbit討論收購事宜,目前雙方正在洽談相關的可能性,至於是否順利完成交易仍然不確定,還得靜待官方公布。
但其實早在9月,就有消息指出Fitbit有意要出售,當時就有不少專家及外媒點名Google要出手,沒想到還真的有可能成真。畢竟Fitbit有滿多智慧型裝置的開發經驗,且有不少使用者社群使用群,若等Google真的成功收購,將對Pixel Watch有很大的幫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